上次已 9-11的成績勉強的維持在215X
而隔天就變成20-15也就是11-4得成績打上2200


雖然有點晚才打這篇

主要是因為最近幾天失眠的很嚴重

腦袋一直是很混亂的狀態

導致我白天所想到的靈感到了晚上又全都忘了

一直沒辦法寫出什麼東西

今天就繼續上次的55心得


最近讓我深刻的體會到所謂的2000和2200分的差距

根本是完全不同的階段

2000以下到1850的階段就是你知道你要作什麼(有些甚至不知道作什麼就是只輸出)

你也知道你隊友因該要作什麼

但是你們做不到

知道具體的攻略方法.知道自己強項和弱項

可是總是被擊中弱點無法躲避

導致很難上到2000

而2000分以上你會依照隊友的動作來作出配合

配合時機發動攻擊.控場.輔助.跑位.風箏

不過默契還欠佳

常有的情況就是你做了一個控場可是你的隊友也作了另一個控場

變成遞減時間太接近.而目標要是被解調控場那他就有很長的時間無法再被控制

這對已控場為主的隊伍來說傷害相當大

用賊法牧來說.當賊在對方用掉徽章後致盲.能得到完整的8秒以上控場

可是你的法師隊友完全不看目標身上的狀態.就是羊下去又或者亂丟冰環想控制目標.卻打掉了致盲

這損失了2次10秒+的控場機會(徽章用掉後.致盲正常可以接到悶棍)

這也是目前我們55最大的問題,小d都在跟我抱怨,颶風吹到免疫了還是控不了戰士

很明顯的問題是他們控場時間重複太嚴重.讓對方戰士賺到太多機會輸出

而悶棍和羊同遞減組.還有致盲和颶風的同遞減組.也是很大的問題

常常我的致盲丟下去時間只有5秒.也有我丟了致盲下一秒目標被吹起來(吹起來還好一點.更慘的是被打破還有dot根本致盲不了)

天賦的加成.讓我能在一場比賽丟到2次甚至3次的致盲.而第2次致盲通常就是關鍵(前提就是第一次的致盲能逼掉徽章)

這時大部分人都開過了徽章.我承認有些人真的很會忍徽章.可是不用的技能永遠在cd不是沒有道理

正因為這些原因才讓我們始終在2200的門檻不得其門而入.也輸給4DD隊伍

跑位和風箏.更是另一個大問題

wlk和牧師的腿短.讓雙物理隊伍擊火牧師時造成相當大威脅

而且我們對於帶獵人的隊伍一直是苦手

wlk的跑位也是很有問題.有好幾次他只顧著躲避近戰的攻擊的而跑到橋上讓站在橋上的獵人穩穩的把他射到掛掉(而近戰依舊粘著他屁股一點都沒風箏到)

不可否認沒讓他甩掉進戰部分原因是我們的控場沒做好.不過讓獵人打到卻是他跑位出了問題

我永遠記得在那格蘭場地時.他在柱子旁邊.身後跟著戰士而他卻往獵人的方向移動.也不躲到柱子後(地上當時有冰雙)

那場我看到他血剩一半時.我就大罵你可以繼續待在那給獵人射到爽阿.我話都還沒說完他就躺下了(那場還沒開始前我就警告了要躲獵人攻擊)

而他的理由卻是他想貼著獵人以免被獵人射.我當場不知道該說什麼

短腿的wlk到底要如何貼上開了獸心的獵人.腳下有冰雙.後面還跟著戰士

但這不完全是wlk的錯.那是我們第一次遇到那樣的隊伍.他們開場就衝過來.我還沒反應到因該如何控制和輸出(另一隻DD似乎是增強薩滿)

指揮也慢了半拍.對於攻擊目標一直沒有指示.只說了注意敵方得技能並作出了提醒而已

我們隊伍對於有獵人的隊伍一直是苦手.很大原因是因為我無法很輕易的追上目標

踏著自由祝福.再冰雙陷阱上跳舞的wlk一直是我頭痛的原因

因為我無法抓住wlk.而使小D和牧師多了被恐懼的危險.也讓法師和wlk被擊火時會相當危險

獵人的抽魔也相當強勢.即使小d有注意驅散也一樣

如同wlk的語言詛咒一般.最強大的地方不只是他增加施法秒數

可怕的是他能夠被小D和法師驅散.因為就算驅散也是一點用都沒用.GCD換GCD.最後勝利的是惡魔守衛

這些問題一直無法克制.我只能祈禱牧師能如願區掉自由讓我至少能在有致殘時追上wlk阻止他恐懼

目前的目標就是希望能打贏有獵人的隊伍.追上wlk變的更艱難.考驗著技能的施放時機.以及反應

組合克制不是問題.默契和經驗決定勝敗

當我和同伺服器的另一隊伍交手時.完全體會到什麼叫另一個層次

完美的控制鏈.在我們第一個隊友倒下時.我所作的攻擊只有在wlk身上偷襲拿到的5星破甲.之後就是被不斷控場而且銜接的很完美

牧師的群孔.wlk的死殘.獵人的驅散.wlk的恐懼.法師的變羊.等我再次碰到wlk時大勢已去

我們對決了3-4場.一場都沒贏過

最少的控場換到最大的效果.經驗和默契完全不能相比.就像被玩弄一樣

雖然很不服氣.但是要勝過他們唯有證明自己的實力戰勝他們才是真正的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741202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