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東西對你來說或許只是一點皮毛而已

但是對別人來說卻是生命

做事前還是先三思會不會影響到他人心情





twow裡盜帳號已經不是很特別的了

而其他地方一定也是這樣

看過美版的一些文章

有時候就被輕描淡寫的幾句帶過

我從ob就開始玩到現在了

很長的一段時間

認識的人也不少

失去的朋友也是一樣不少

其中原因諸如課業.當兵.工作.結婚.出國.出差之類的

而被盜帳號而離開的也是相當多

我這個人比較重朋友

因為有過不好的回憶讓我更珍惜現有的朋友

雖然也是有因為我疏失而失去的朋友

不過時間會讓我們再度相聚的

(離題了..)

今天所講的重點是盜帳號

也是我這幾天心情不佳的原因

受害者並非是我

而是我2v2競技場的隊友

這邊一定會有人說為何不使用通訊鎖.又一個不用通訊鎖來哭說被盜的

其實並不是不用.而是無法用

而且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被盜了.只是這次特別嚴重

如果扣掉這次來算因該是第4次了

通訊鎖相當的好用.依目前來看似乎沒有裝了而被盜的案例(聽說有少數.不過未證實)

而我的隊友不能裝的理由是他住在香港

當地的電話並無法拿來申請通訊鎖(官網就有寫只支援台灣地區)

而我們也討論過很多方法但是都不適用

像是將電話前面加上國際碼.不過官網的說明因該是只支援台灣的886而已

或者是將3個電話設不同的線上朋友.在用msn之類的聯絡幫開通

但是這樣太麻煩了而且又找不到24H都會在線上的人(都市傳說之不下線的食人妖!?)

最後一個方法是拿台灣的門號到香港去給他用(台灣手機號碼前面就是886所以打回來時一樣能開通)

不過在香港他也無法取得台灣門號

導致目前實在無法解決


而他身上值錢的東西都交給其他有手機鎖的人保管了

雖然原帳號的的人物都被清光了.不過因為是打競技所以身上裝備都是賣不掉的

倒是副本出團用的裝全都沒了

他擁有2個帳號.第一個是他原來的帳號

另外一個是跟我打競技場的帳號.原來並不是他的

而是他認識的朋友給他的帳號

發生這種事情時被清光的是他的原帳號

競技帳號卻完全沒事

當初也絕得奇怪為何競技場帳號沒事.而原帳號卻一直被盜

而且光這禮拜就被連續盜了3次

有一次更是我和他正在打競技場.而他的人物就突然上線了....

不過那時早就已經被清光了

人物被移到了奧格馬過沒多久就下線又換其他人物上來

本來也想不通為何競技帳號沒事

直到這幾天證明了...只是時候未到orz

它的競技帳號一樣被清光了.不過錢已經轉移了損失不大

不過最扯的莫過於這個禮拜

它的電腦已經不知重灌多少次了

每次都是只有安裝wow.防毒然後就改密碼

但是隔天依舊被盜

只能說是無孔不入

有點慶幸自己很早就用了通訊鎖

競技場方面我和他算一起打最久的

2v2是很看中組合.默契和運氣的

組合好就贏了40%

雖然競技場裝不能賣而得以留下來

不過也是會擔心哪天盜帳號的心情不好連人物都刪掉了

2v2打過許多組合.而打最好的就是現在的賊術

賊牧我也試過.不過只能在1700左右.賊法也是相同

而有打上2000的只有賊術和賊薩

賊薩組合會出來的原因是有次我們賊術在競技場遇到一對賊薩(2100+)

就開始思考或許這組合可行

而他的薩滿也想換武器

於是我就幫他打上了1850

而當我們達到1850時過了不久就遇到那組賊薩

因為他薩滿裝備都齊全了只缺肩膀

所以就和他一起打上了2000+



當時是1850分16場連勝後到達2075分

其中打的辛苦的只有2場其他都是樂勝

分別是戰D和賊D.不過賊D時薩滿說是因為他水喝光了導致後期都是靠水盾在回

而戰D雖然難打但是只要沒大失誤就能穩吃

而雙DD部分幾乎都是我直接秒掉一隻

利用他們沒有補血而薩滿因為護甲被一隻打不容易死亡的特性贏了不少雙DD

其實雙賊也是很恐怖.這組合我們遇到3次

他們開場就擊火薩滿.而我只能盡可能的控制其中一隻

只要我控制失敗他就會去了結了薩滿

還好他們默契不佳.當時我徽章解了偷襲之後馬上被致盲.不過他的另一個隊友把我打醒了:D

大體來看薩滿不比小D差.只是移動力不如小D

受擊火時很難跑掉.不過換句話說小D受擊火時跑不掉.比薩滿更容易死(除去變熊的情況)

而強大的水盾又讓薩滿擁有幾乎無限的魔(有人打他的情況下)

這組合能上2100+並不意外

也許我們這裡比較好打吧.不過有一定優勢是可以確定的

但是我們還沒遇過獵D和獵牧這種恐怖組合

獵人一直是我的苦手.看來我還要在多練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741202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