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今天不是七月半...


音樂更新

之前只是放幾首我特別喜歡的而已

這次是完整版的有照順序排

聽說Linkin park有機會於10月再次來台

這次不能再錯過了!!!

希望兵單晚一點來囧



愚人節果然不一樣

昨天晚上沒睡等著看王葛葛投球

結果延期...

我早上有課阿~~~~~囧

雖然我們班是沒作什麼惡搞老師的事啦  (其實我很想的尤其是看不爽的那幾個)

不過老師倒是滔滔不絕的說他以前遇過的事情

像是放玩具鈔在門口或者是在講台旁邊放水桶等老師自己踩進去之類的

不過放水桶不會太過分了吧

踩到就連課都沒辦法上了=_=



於是我就計畫要打電話回去惡搞一下我爹娘

回家途中一直在想要怎樣講

本來是計畫講說我出車禍了

聲音稍微裝的像是"口吃"一樣

然後騙說我撞到神經了講話不太正常腳也不能動了

後來想想這樣好像太過分了..太刺激我怕我娘會稱不住突然暈倒還是心臟病之類的

於是想說換講是別人撞到我然後他飛起來掉下橋去

現在在醫院之類的

這樣因該不會太刺激

不過詛咒別人發生這種事.......

算了有可能發生的壞事還是別講好了以免真的發生(我不是很迷信的不過寧可信其有)

當我摸口袋在找key時......就讓我想到了!!

馬上播了電話回家正好是我娘接的

用很緊張的口吻說....

我 : 娘~娘~我剛對統一發票中了頭獎耶!!!

娘 : 真的嗎!?兩百萬耶!!!!        (不看新聞的嗎...兩百萬不是有新聞報導被一家雜貨店開出了)

我 : 頭獎是20萬不是兩百萬啦

娘 : 真的喔!那還是很多錢耶 真的中了嗎?

我 : 假的..今天是愚人節=_=a

娘 : 你害我白高興了  我還在想說要拿來買什麼勒

我 : 會不會太快了阿囧

這種感覺還蠻不錯的

稍微平復了這幾天的憂鬱...



而最近幾天打競技場....



沒錯還是很嚴重的

2.4對盜賊改動很小可是感覺卻很不順手

雖然部分ui的失效多少有影響到一點

而5v5更是打的慘不忍睹

一開始就連輸了3場

wlk和mage趴的速度飛快

在我都還沒壓低對方血量我方對員就已經躺了

檢討了也找不到原因

小D也說感覺和之前不一樣可是不知道怎會這樣

那天打了10幾場練習賽  全部  只有 贏  一場

沒錯只有一場其他全輸

不管是遇到2345 & 2346 雙皮三布衣 戰賊薩牧聖的3菜刀 每一場都輸

輸到我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對著mic不斷大喊到喉嚨疼痛不堪

除了我自己本身感覺差之外

其他人也是打的很差

總結就是門開了然後站出去躺下

中間作什麼都是白費



愚人節開個玩笑讓感情更好一點

玩笑是拉近人的距離很好的方法

玩笑就是讓對方高興自己也高興

看過大衛說 : 我和他們語言不通 但是我的魔術他們了解 我們就能溝通

不過太過分的話就傷感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741202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