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租婆 : 有沒有那麼利害....

包租公 : 喉塞雷阿~~~


咳~~~

先聲明我不是不信啦...

那因該是在天時地利人合的條件下

以免被老師看到我亂說(不要當我阿QWQ)

這故事的起因是在早上的有機化學課時

老師正滔滔不絕的講時  底下同學也是很認真的睡...

開玩笑  主任的課誰敢睡阿囧

突然就提到別系有個老師

曾經是自行車選手(忘記是選手還國手)

出國比賽過

聽他自己說他能騎到時速100km(我們當然是聽主任說的啦)

我騎車都只有60左右而已

腳踏車要到100  是要踏多快=_=?

其實那時我有點昏沉沉的沒聽到前面講到哪了

講完這部分後就切回到正題開始講格蘭試劑的發現

主任果然利害有注意誰在發呆

馬上點我要我說這方程式代表什麼東西....

唔...我才剛發呆完哪會知道阿囧

雖然我已經上過一次了可是太突然了

腦袋完全是空白

超丟臉的QWQ

不過聽到格蘭的故事後我就完全想起來了-_-

五年兩百篇論文

真是噁心的數字  光想就很恐怖了

我們學長一篇論文就要搞兩年了



最近開始用小D跟25人副本

以前是用法師在打當時工會進度算是很快的

不過在打到瓦許前幾天

我家這邊停電

而原本在下載而沒關的電腦因為這一停電不知道哪出問題了

當我進入25副本後就會開始大LAG

平常沒拉怪時只有10左右

怪一衝過來就只剩下3-5

完全是在LAG中進行

而我原本的 CL 工作也只剩下分配人進副本

就算要補人也不可能補我

到最後我也辭掉了 CL 的工作

變成完全的競技和戰場

不過當時連進入奧山副本都會有問題

如果是剛開的奧山我一定卡在門口到斷線

阿拉西和戰歌也是

相當的慘

後來換掉顯示卡和記憶體後才順了不少

如果連主機板和CPU都換因該就能很順了

不過目前還沒那種閒錢=_=

說真的打wow電腦會LAG我真的很不能夠接受

等那個LAG時期心情完全都差掉

甚至到很不想玩  有時候我根本就不上

尤其是PK和打競技時一瞬間的LAG都會造成重大傷害

盜賊的盯人更是這樣

MISS掉一秒對方就跑很遠了

浪費了自己的輸出和能量

而在這次2.4改版後一直發現我再AE時會LAG

而且還蠻嚴重的

本來在想會不會是又有哪裡壞掉了

結果順手把戰鬥紀錄關掉

居然就順了...

還是超順

現在戰鬥計紀錄改成那樣

範圍加大而且功能也變多

不過完全不想用

因為太不方便了比以前還糟糕

你會被附近傳來的大量戰鬥訊息干擾

就像洗畫面一樣別說要看內容了一個字都看不清楚

所以還是關掉的好

不過競技還是有點用

有次居然接收到對方人類盜賊開啟感知!!

然後我就提前消失!!

剛好他走到我旁邊

看他原地轉圈找我  

還以為我閃現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741202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