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太GJ了XD

聲明!!!我不是獸耳控!!!

怎沒看到尾巴(誤

音樂盒部分音樂似乎被截掉了一些

有些歌並不會從頭開始撥放而是只撥放中間一段

例如第一首歌就是這樣

不管是從新上傳又或者更改順序都無法正常

只有在我打開imeem登入後才會正常

不知道是哪部分的問題目前是沒有辦法

以下是黑特

讓我們先看段影片...  記得關掉旁邊的音樂在看  有聲音的



我個人比較喜歡紙飛機那段        (這是提外話)

做事要考慮一下旁邊人的心情阿

別人可能忍你很久了而你還很白目的一直鬧

或者你的行為點到人家的死穴了

今天心情真的很遭

我個人是不抽菸的也不會刻意去阻止別人抽  至少別在我面前抽

而這件事有些地方多少要怪到學校設計的通風上

我們的實驗室在地下1樓  就在樓梯的旁邊

既然是實驗室一定會有抽風機來保持通風

而通常都是往外抽的

所以一般風向都是從樓梯進來然後進到我們的實驗室  在從抽風機抽出去

為了保持學校的良好風氣...  一般地區是不能吸煙的

在各棟大樓都會有特別隔開的吸煙區

很明顯的就是會放煙灰桶的地方就是吸煙區

不過總不可能要所有人都擠到同一個地方吸煙吧  而且下課時間也是有限

所以各地方的陽台就自動變成吸煙區了

不過就算在那抽  煙味還是會飄散到教室裡

常搞的整棟都是煙味

我是不知道吸煙的人聞起來是怎樣感覺  我自己是很不能忍受

這種情況也不能怪他們  畢竟風向不好也是沒辦法的事

而最讓我不爽的則是來地下室上實驗課的人

因為是在地下室沒有陽台  這群人就乾脆坐在樓梯抽起來了...

風又是從摟上往地下室吹  搞的我們整間都是煙味

講了也沒用  只要有實驗課  就算還在上課一樣會有人在那抽煙

一整天心情都很差 真可惜實驗室的滅火器不能用(不要問我怎知道)

搞的我現在吐氣時都感覺滿嘴的煙味


(所以赫羅是薩滿摟?)
最近wow打的蠻不順的

小D目前由網友推薦的戰士一起打22中

目標是幫我打到肩膀所需要的2000分

第一天打到還算順利

從1700提升到了1850

不過後來就開始不順了

徘徊再1900分左右上不去

遇到的組合如戰D.賊牧.獵D.戰薩.法賊.賊術

也發現自己不少缺點

我常再顧及自己HP的同時而忘記要拉高戰士的HP

有幾次都是對方轉身秒了戰士

跑位上的缺點以及被戰追時很難脫身

賊的話到還可以應付  要風箏比較簡單

戰士則相當難

15秒攔截實在太強大 致死打擊又打中小D死穴 刺耳的範圍緩速也增加逃離的困難

對付雙DD的組合實在很苦手

賊法最大難處是要躲過法師的攻擊而不是盜賊

法師算準盜賊腎擊時間開大絕4秒內就能秒掉滿血的小D

這時問題就來了  要不要開徽章解暈?

開了  盜賊一個致盲+悶棍  戰士就要被秒了

不開  你稱不過6秒的腎擊

就算法師不唱冰箭好了

2次冰環+冰槍 你一樣要損失4000+的HP  同時別忘記後面還有個賊在戳你

而一開場時我也不能太晚出來

會玩的法師都會羊了戰士然後唱冰箭開場風箏戰士

等久了就是戰士被玩到啪

太早出了他再羊戰士一次一樣能秒殺你

而賊術也是很難對付

這邊通常賊會拼命的找到我

而WLK只需要在我脫離腎擊時補上的死殘我就差不多要掛了

不知道是我不熟悉戰D還是戰士不熟悉總感覺戰D的威力不只有如此

我原本用賊術打時就很討厭遇到戰D

我們必須拼上唯一的幾次機會秒殺小D才有機會勝利

而常常是解決了小D的同時WLK也差不多要掛了

最後就是我和戰士的PK

用賊法打時也是一樣我都被戰士壓的一踏糊塗

不過我隊上的戰士是拿劍的

缺少了錘專要把賊從我身上拉下來多少有點困難



盜賊在TTR上找到了3V3隊伍  使用的是賊賊D

由原本的不死賊改換到人類賊

多了感知能確保我們的先手於開場時抓住小D然後讓他躺下

麻煩在被恐懼時會很慘

你不知道對方盜賊何時會給你來一套致盲+悶棍

徽章的使用變的更重要

忍住恐懼?或者開徽章秒殺對方?

常常在我被孔時開始考慮這件事

有幾次我解掉的同時就被放致盲

而後就是悶棍+羊+恐懼的一套

很無力

和我搭配的小D技術毋庸質疑  盜賊就絕得還有欠缺

有幾次我在外面觀看他和其他職業的決鬥

贏的次數很少

雖然他都是挑一些難的打  恢復薩.戒牧.PAL.戰士之類的

不過感覺動作上還可以在加強

不過這是我自己感覺我也沒有多強到能去批評別人

和各職業PK的話最苦手的大該是薩滿和賊吧

同樣是賊賭的就是心機和運氣  被人先手了基本上就輸一半

而徽章的使用注定你會不會吃上一套致盲+悶棍

不可能有Neilyo那種消失躲致盲的神速反應

先手就變成相當重要

至於薩滿...真的很難打

現在一堆點出-50%減速效果的恢復薩

無時無刻都有被風箏的危險

一不注意就變狼跑掉了



最近盜賊都很少在使用

5V5這禮拜又停擺了  3V3和2V2也沒在打

久沒開很怕遺忘了基本的動作

最近就都是在忙小D的部分

對於衝鬥士的想法開始放棄了

一來洗分隊伍的盛行  要高分根本不需要技術

認真衝的人就像傻瓜一樣

bz也聲明他們無法分辨哪些隊伍是認真打哪些又是洗分的

最多也就做到讓領分的高分便當隊伍消失而已

但是最重要的洗分卻無法阻止

鬥士頭銜變成虛有其表

我終於能夠體會一個遊戲走向末日不是外掛 不是金幣商 不是打錢工 造成的

全都是玩家 為了利益的那些玩家自己毀掉的

使用bug這點就能解釋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741202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