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pixnet的改版關係

之前圖片都用原始連結造成會變大的現象

現在改回和以前一樣點擊就能連結原始圖片了


最近再次嘗試了imeem的上傳是否正常

結果只成功了幾首

不過又找不到好的播放器

我也想過用上傳到網路空間的方式

不過手上有的網路空間都太小了

空間大的又不支援(有支援的都限制每天流量orz)

目前依然無解中...

第一首ELISA 唱的 HIKARI (好不容易傳上去的..)



在來是片霧烈火-刻天の絆

出現在反逆mad中的歌曲



第三首

11eyes -罪と罰と贖いの少女- ED  穢れ亡き夢

演唱者是Asriel

c74發布的專輯歌曲

nico影片殺很大

這次就沒連結了...

接下來要來吐一下R2

怕雷到別人這塊先設置心眼

--------------------心眼開始---------------------

這幾集看下來真的讓我感覺很亂

作畫崩壞到無法接受的地步

一部分原因是之前韓國有發布過劇透

而導致之後的影片都重新作過

不過我認為這是他們自己人造成的疏失沒必要搞到後面都變這樣

加上劇情的進展又是突飛猛進

整個看起來就像是隨便作出來的二流動畫一樣

撇開作畫崩壞的部分

劇情的發展成了每一集都是爆點爆點爆點

要說從哪一集開始不能接受

大該就是芙雷亞丟下去之後開始吧

roro那邊還算收的很好

後面的瑪莉安娜 in 阿尼亞一整個囧

萌了幾集的弱氣c.c.就這樣沒了...我還期待會一直這樣到結局勒...

結果

埋了40集的瑪莉安納死因的梗

埋了40集的皇帝計畫的梗

順便加上完全黑化的朱雀

3個梗一起在21被淨化了~真是歡樂(噴射洛本!!)

阿接下來是想做什麼

最大的梗都破了還有什麼好看的

剩下的圓桌便當騎士還順便在22一起全部了結

莫尼卡:為什麼我下個禮拜不用來了?

這個狀況外萌娘也一起領了Q_Q

之後還搞個吐便當

娜娜莉復活 順便丟了致命一擊給ruru

阿~這動畫真的還要下去嗎=_=

老實說如果end在21感覺上還比較好

現在這樣又讓我想到一句話

岸本:已經不能回頭了!!


--------------------心眼結束---------------------

 : 過去是無法重來的(茶)


接下來說些最近打競技的情況

之前忙於考試競技場幾乎都是一周10場的打

由於賊薩一直沒有突破

進步的速度相當緩慢

常常都是停在1900上上下下的

一上去就碰到戰D 戰聖 等棘手的組合

掉下來就遇到一些便當隊伍

打的實在很無力

偶爾能夠上到1950以上不過馬上遇到高手的戰D又被踢了下來

賊薩雖然不是常規組合

不過依然能發揮2個職業的優點

這組合完全是防守組合

沒有特殊打法就是技術觀念和經驗要很強

賊打人 薩補血 就如此而已(偶爾薩幫忙集火和緩人啦=_=)

相對於其他DPS+補的組合又遜色不少

不過拼的就是那萬分之一的機會

只要頂過對手的攻擊就贏了

打消耗一定不會輸的組合

之後過了不久 薩滿的戰D隊伍就拿到了武器

決定要跟我換組合幫我們這組打上去換武器

我加入了他們的隊伍而他們的war也跳過來幫薩滿打

互相交換下變成了2隊都是常規組合

戰薩和賊D

能夠吃到風怒的war果然比賊好多了

也比賊更能夠扛住對手的傷害

常常有對手小D快被我打死時shm追上去而我被war抓在原地無法動彈

當shm回來時我的死謊也出了

得到war的薩滿果然輕鬆的將分數打上了2050換到了武器

而我們這對賊D....



經過一番努力終於拿到了肩膀

讓我感覺賊D這組合的強勢和無腦

有了D的協助我更可以無視war對我的干擾盡情的追逐小D

幾乎不用幫我擊火就能rush掉對手

比較害怕的反而是雙賊這種組合

我無法抓穩其中的一隻賊那小D就要跟我說再見了

以前賊薩就算是雙賊我也不擔心

薩滿強大的補血和護甲足夠稱到我解決其中一隻

而現在小D則需要相當小心對手的攻擊

一個人型態被抓到腎擊 沒有徽章解除就會噴掉7000+的HP

何況還是雙賊

所以這禮拜打下來

本來討厭看到的戰D和戰聖現在感覺還OK

反而是討厭開門然後什麼人都看不到的情況

不管是賊法賊D或者賊賊都是相當討厭的組合

尤其是賊D打個30M以上算正常

同時也對於賊術這個組合有了新的體認

s3初期我是靠著這組合在前幾個禮拜就打上2000分買到了肩膀

本來一直認為是對手太弱沒遇到高手

其實不然

這組合優勢相當多

賊D和賊薩有幾場也是敗在這種組合下

一個賊的攻擊就讓小D疲於補血和控制

而wlk更可以在丟完DOT後專心於控制補血

同時兼顧輸出與控場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當初打上2000+時遇到了自己伺服器的戰D隊伍

打的不相上下

一開始我們連輸了2場

經過討論後贏了2場

讓我感覺他們真是厲害

我們的動作要配合到很完美才能解決他們

而那個時候我和wlk的默契還很差

致盲和恐懼的控制練配合根本可以說是一踏糊塗

而他們則是22戰隊第一頁的常客

和我們根本不是同一個級別的

如果不是組合優勢我真想不出勝利的可能性

現在想起來感慨萬千

和以前的無腦打比起來現在進步了許多

同時也體認到了別人實力的恐怖

在不知黑暗為何物時 會勇往直前的走下去

當知道黑暗的恐怖時 連面對的勇氣都沒了

不過現在能清楚的了解到他們的實力有多高

證明了自己也進步了不少

反而更期待和他們對打

雖然戰D是我心中永遠的痛....orz


(雷米莉亞)


接下來就是被我富堅好久的影片分析

從6:18開始的戰牧vs戰薩

這場運用到的技巧又更多了

首先牧師一直保持著安全距離

站在最遠的地方補血

當對方在橋頭時牧師移動到橋中



對方在橋中時牧師則退到另一端橋頭



這樣有2個好處

第一個是當對方war打算轉打牧師時

牧師有時間反應來躲過war的攔截

可以看到當war轉向牧師的方向時

牧師很快的躲到了柱子後面防止攔截

另一個好處就是

當war攔截過來時 將會把和shm之間的距離拉大

迫使shm必須移動才有辦法補到war

如果war血量低下只需要稍微控制一下shm然後牧師一起擊火就有擊殺的可能性

就算沒成功也能耗用掉對方的徽章或瞬補

因跑位的失誤讓war只能持續退回shm的補血範圍

讓牧師無後顧之憂的對他進行攻擊動作

像這種補+dps組合

當你無法對對方造成傷害時

他們的補系可以相當輕鬆的攻擊你

而你只能防守而已

所以跑位相當重要千萬別因為一點好處就被吸引過去

當戰線又退回到橋頭時牧師也移動到了橋中

這裡出現了一個小技巧!!

此時牧師跳上了柱子並且慎重的選了一個位子

這位子看似沒什麼特別

不過確有驚人的地方

當對方的war看中了牧師在攔截距離時

二話不說的攔截了過去~

不過中了牧師的圈套



沒錯他掉下去了!!

並不是因為他攔截之後有移動才掉下去的

而是這裡地形的特殊...算bug吧

當第一次看時我開始懷疑難道真的有bug點

因為牧師跳上柱子時還特別仔細的看過位子

當war攔截cd轉好時又打算再一次攔截牧師



此時牧師依然慎重的站好了位子



當然war又撲了一個空~



第二次發生時我就知道這真的是bug點

開了自己的人物找了朋友一起去測試

果然如同影片中一樣war和d的衝鋒攔截全都會掉下去

但是這個點又不是相當容易找

而且還要看對手衝鋒的位子來決定

要能用在實戰上一時半刻是不可能的

不過如果能像影片這樣用在實戰上

相信是受過相當的訓練才做得到

前面也說過走位相當的重要

當war掉下橋時就讓牧師有了機會攻擊他和戰士一同擊火

造就了對方補系的壓力

而牧師在耍了war2次後就貼上去打算恐懼shm給他更大的壓力


(牧師在恐之前敲掉了戰慄圖騰)

因為如果只靠war要砍死對手要相當久的時間

在那之前牧師一定會比shm更快的沒魔

shm也一直躲在柱子後面防止牧師的燒魔

持續下去戰況會越來越不利

恐懼一出就能讓shm面臨抉擇

是要徽章解了還是留住徽章

牧師的恐懼可不需要2m阿所以下一次的恐懼就是end game的機會

對方也不是簡單人物

看準了時機開了嗜血打算一舉拼掉牧師



劍專+風怒+嗜血 威力驚人

不將血量維持40%以上隨時會有危險

自家的war當然也知道嗜血的危險性

努力的抓住對方war不讓他對牧師輸出

牧師藉此機會跑向了橋中

而對方shm為了怕war又再次因為攔截而被拉開距離所以跑上了橋面

不過抓準此機會的牧師開了施法加速的技能(忘了名子...)

快速的燒了2次shm的魔

這地方又出現了一個小技巧

不過這一個較為簡單也實用且不需要練習

適用的職業只有補系的補血技能

而且一定要有施法的才行瞬發的不行(小D哭哭QWQ)

其實我看了很多次都不明白

直到我的隊友跟我提起時才發現訣竅

影片中可以發現到牧師補血之後居然還可以做下喝水完全無視6秒規則

而補的目標也確定是戰鬥狀態時被捕到


牧師也在補到之後進入了戰鬥狀態可是他卻能喝水


(右邊水的按鈕呈現戰鬥狀態時的暗淡)

原本因該是牧師補血後也會進入戰鬥狀態

需要6秒後脫離戰鬥之後才能喝水

關鍵就在於按下補血的時機

首先你必須知道幾秒之後你將會脫離戰鬥又或者原本就不在戰鬥狀態

也就是6秒規則

當你沒有成功施放技能超過6秒時將會脫離戰鬥

所以換算成大補的2.5或者3秒時

只要你超過3-3.5秒沒有施放補血技能時

按下你的大補在技能施法成功之前你就會脫離戰鬥狀態

此時請快速連按你的水

在技能施放成功和進入戰鬥狀態中間會有一段非常短暫的空窗期

此時你就能馬上喝到水並且進入戰鬥狀態

相當的容易

不過這項技巧有一個重大的缺點

那就是你的位子會相當的差

要能夠補到自己對友就無法躲在柱子後端

而對手war一定能夠攔截你

所以使用時要相當注意對手的動向

別喝過頭了隊友被拉去死角都不知道 

當恐懼cd結束時又能再一次干擾shm的補血

而這一次可不一定還有徽章能解

最後一個小技巧

由橋上跳到斜坡



這也是一個高難度的技巧

實用性比讓人掉下橋那招還差而且更困難

首先你必須要確定自己身上沒有緩速狀態

同時也必須有附魔或者是變換寶石的跑速加成

最後就是起跳的點

這個點則是最難掌握的

簡單說就是必須走到最邊邊起跳才有可能跳上去

當然你說賊開個疾跑就上去了....

不過不是人人都有

成功當然是能將對手甩到橋下



不過失敗...就是自己被對手逼到死角

如果是war或者賊又可以一個攔截或者閃現又回到你的背後...



除此之外想不到其他能風箏的對象..

所以實用性超低又困難是這個原因 

不過拿來拍影片可說是效果十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741202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