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來的如此突然

一個小錯誤讓我的人生失去了光明

我要玩wow啦Q_Q


cast
夢幻-我的電腦
冰凍-我

某天~

夢幻:主人~有件事想拜託你~

冰凍:是什麼事情阿?你說吧

夢幻:我想請幾天假

冰凍:可是...我今天還想玩耶

夢幻:不行嗎?(槍上膛ing)

冰凍:你...你去吧(抖

至此之後再也沒回來了(淚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上週六我姐和姐夫回來玩

不過當天我上.下午班都要去的關係

所以只在家裡停留了4小時左右就馬上又回到餐廳去工作

上午班結束後回到家時就發現了多了2雙鞋子

果然在我房間裡發現他們2個的蹤影

玩著我的電腦(放心!糟糕物我藏的很好!)

他們也有玩wow

驚訝的是居然已經70級了!!

上次看到時是我教他怎麼創人物而已..

因為他們2個是完全的新手

而且上班時間很長因該沒什麼時間玩才對

 真是沒想到

玩的是夜精靈牧師而且還是跟我同伺服器(竊笑)

 一直在跟我說部落愛殺人阿怎樣怎樣的~

殺人這種東西和陣營根本一點關係都沒有

不過因為我畫面解析度都喜歡條到很高

所以相對的遊戲中的字體會小一點

他們看了感覺很不舒服(這也是我不去網咖玩的原因)

不習慣我這種的當然會很辛苦

姐夫在奮鬥了幾分鐘後終於不支倒地

接著由我姐繼續玩

一樣沒多久我姐也放棄了

開始問我有沒有其他遊戲或者是動畫可以看的

當然我就開始推薦一堆給他看啦~

最後選定了反逆(寒蟬稍微血腥了點先慢慢來)

而時間也差不多到了

於是就丟給她自己去看

下班回家後我就開始想一定是連姐夫也一起看然後整晚把它看完到天亮的狀況

當我進家門後卻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我房間電燈是暗的 而我姐和姐夫在客廳看電視

當下絕得奇怪就算不合胃口至少也會玩wow吧怎會在看電視

一句話就解決我的疑問:電腦壞了!!


(什麼~~~~~~~~~~~)

這時候姐夫就問說有沒有鍵盤阿

不知道為什麼電腦抓不到你的鍵盤~

冰凍:原來只是老問題阿~別嚇我阿

因為我的鍵盤和滑鼠都是無線的使用usb接孔

不知道原因有的時候電腦的bios設定會跳調變成無法用usb接孔連結鍵盤

所以我都有備用的鍵盤把設定條回原樣

當我條好設定重新開機進去後跳出了一些選項

1.進入安全模式

2.進去安全模式(含網路)

3.進入安全模式(含字元XXX)

4.使用上次設定進入windows

5.正常進入xp

這次好像比較嚴重一點

於是我選了正常進入xp

不過...居然重新開機了囧

之後不管我選擇哪一個最後都是重新開機然後又回到這5個選項~


(什麼~~~~~~~again)

陸續又試了很多方法

結果都是一樣

最後只好打電話給小叔求救

小叔是認為一定是刪到什麼不該刪的東西才會這樣

要我先按F8進安全模式看看

不過選項裡面也有安全模式阿按F8會有用嗎

沒想到居然成功進去了...

眼看機不可失馬上開始將所有需要的檔案都移到D槽

由於我的電腦有安裝ghost程式

所以可以很快速的重新安裝

移完之後馬上就用了ghost的還原光碟來開始電腦執行還原動作(阿嗚~之前灌的程式都要重新抓了)

安裝完成後成功的進入了xp

由於我的顯示卡已經買新的了

所以原本ghost設定裡的驅動程式已經不能用了

放進新顯卡的驅動光碟重新安裝~並且重開機了一次

這時候又出現了那5個選項...

然後又回到原來的循環裡囧

搞了半天依然無法進去xp

而且隔天是星期日修電腦的店家沒開店阿

整個週末就這樣泡湯了(淚~ 

直到星期一下午才修好

加上安裝一些程式檔案以及重新灌wow

wow我只留下了最基本的WTF檔案和UI檔案而已

所以安裝遊戲和更新版本總共花了我8小時左右才搞定(天都亮了) 

這星期真是悲慘~上整天班累的要死還沒wow玩Q_Q

wow心得又被我富監了

最近真的很累orz

等我有空閒一點的時候在補完吧


(最近很累又睡不著~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741202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