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S3剛出時正在血精主城排隊打3V3時拍下的
現在已經s3整套了
不過還是這樣搭配最好看
果然盜賊蒙面就是殺氣十足(s3的頭醜的沒話說)




一開始是因為似乎常常忘東忘西的
有些想法和看法在之後回想時根本無法理解
而且又沒有寫日記的習慣
於是想像寫日記一樣紀錄自己的生活和想法
以便於日後遺忘時能夠回想起來


其實我不是很會用這種東西的
有打網誌的打算是從去年開始就有了...
申請帳號到現在大該也過了快2個月
中間一些設定和面板搞的我暈頭轉向
也不是我沒去找資料
而是改了以後一點反應都沒有
不知道是不是我用錯了語法

例如本來想在右邊放版娘的圖之類的
因為除了wow以外acg的雜談和介紹之類的也是在範圍內
搞了好久終於把圖片顯現出來了
不過想在下面加上字句卻發現不能換行
找了其他網站的換行語法貼上去
居然還是一樣一直行頂到最右邊都快破表了囧

基於種種原因讓我一直沒有動力發文章
所以拖到現在
不過我已經不想管了
這種東西就慢慢學
先把文章打出來才有辦法繼續下去
停在原地等待是不會有進展的
版面的調整和設計等有高人來教我吧
暫時就用預設的來打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741202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