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空龍聲望剛開時
當任務都做完時
礦洞裡是最好打龍蛋的地方
平均一小時兩個以上

競技活動因為怕排到1分鐘以上的

所以通常都在星期一以前就結束所有競技活動了

等待時間太久的話

通常都會打不好

所以這幾天都是相當閒的

也許是前幾天的失眠關西

昨天還沒11點我就躺到床上去了

因為時間還很早所以也就沒有條鬧鐘

結果早上猛然驚醒8:30.已經遲到10分鐘了

隨便清洗後就急著衝出門(我家離學校非常非常近...)

因為是4節的實驗課.又是早上第一節老師都會點名.不過是點名加分用的.就算沒點到也不會算曠課

但是對於我這種很不喜歡作實驗的人有加分有保佑阿

一邊跑向教室時還一邊禱告老師會晚點到

看了一眼教室發現老師不在!!

就在我心想真是賺到了跑進教室時.看到老師就在台上.原來是被柱子擋住了...

問了旁邊同學才知道已經點過名

盡然來不及了就去吃個早餐好了.....



在ptt文章中看到關於wlk對2.4版本的不滿

現階段我也是認為wlk確實很容易死

再遇到同組合或者菜刀多的隊伍時.我方的wlk通常都很危險

而我們的戰術也一直圍繞在攻擊對方wlk為主

無法擺脫近戰追擊.裝甲值的低下讓對方補值倍感壓力.是目前wlk會被攻擊的主要原因

短腿3職.pri.wlk.shm.同樣是3DD2補我會選擇攻擊DD.也就是wlk(如果有暗牧或者增強or元素也是會考慮.不過有wlk還是先打)

攻擊的同時壓制他控場和輸出.讓我方補血壓力減輕

雖然wlk再被壓制時依然能作的比法師還要好

不過他無法離開追擊他的進戰.如果沒有pal或者獵人的陷阱的幫助.被砍爆也只是遲早的事

但是wlk依然能找到機會唱出恐懼.就算被壓制依然能有輸出.語言詛咒還是相當強大

我絕得這取決在隊友的幫助.即使是我也會對追擊我家wlk或者mage的進戰敵人再經過我身邊時補上致殘的

偶而一點的幫助就能讓他們拉開距離.獵人配上wlk或許是不錯的組合(強大的冰霜陷阱阿!!!)

而原文所批評的重點職業卻非盜賊.而是war

盜賊在盯人上技巧比war出色.腳踢.腎擊.鑿擊能讓wlk1.5秒以上的法術一點都別想唱出來

但是所給予的壓力卻不如war.物理的斷筋.致死打擊.刺耳所給予的效果不像盜賊的能被移除

2.3後才被拿出來使用的破甲.以及最強大的15秒攔截外加暈3秒.就算冰霜陷阱也限制不了war(30s的暗影閃現根本不能相比)

就算真的快被跑掉了他還能破膽定你一下

2345的名詞由來聽說就是從war來的

意思就是只要會按2345就能打好競技場.由此來諷刺war是多簡單的職業

似乎是有一位美版的玩家在打競技時因為錯誤導致他按的所有鍵都會出現在聊天視窗上

而內容就是一長串的2345重複出現

因此就將他的隊伍組合取名叫2345

這只是其中一種解釋.另一種則是說他們的隊伍是2補3DD.5個人.如果是帶寵的就是2346.例如wlk或者獵人(4聽說是pal.不過我也不懂為啥)

wlk還會得到提升嗎?

現階段很難.wlk一直處在很曖昧的階段

不可否認.強大的dot和控場.如果多加上能擺脫近戰的追擊

那wlk將會相當恐怖

總之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看過了打臉會長war到現在專打人臉和盜賊s1的冬天.有曾想過現在會威猛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741202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