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打好競技的話不是在門外找人pk
而是要從影片開始學習
看別人的影片就能發現到自己的不足
也能學到別人的長處
今天是影片介紹

星期日的競技場打的不盡理想

3-4的成績讓積分掉到了2211

而昨天的補打讓成績突破2200的關卡

輸的幾場都有個共通點

就是我方隊友死的太快

盜賊的視野是很小的不如小D一般能全場監控

要盯住目標所施放的技能和他下一部動作

讓我有的時候打死了目標卻找不到下一個目標的情況

而這次的問題或許是控制鍊作的很差

可能是默契還不足夠

越是想做好cc,越是錯誤百出

焦急的丟出cc技能 而時機卻拿捏不好

有的時候一個目標身上甚至有3個cc技能

徽章一解 15秒的遞減讓我方壓力就大了

在輸了2場後就決定繼續打練習賽直到能作好cc為止

不過練習賽並不好等 時間太長會讓反應變慢

打了大約3-4場後就又排了積分賽

這次又輸了2場 到了3-4

於是我要求他們自己組一隊3v3去練習好他們的控制鍊

而我則不斷的看著影片尋找自己的不足


大部分的影片來源都是從warcraftmovies.com抓來的




Nerf_Sap_10_-_Commentary

這片特色是由Happyminti用語音講解(不過我一句都聽不懂-_-!!)

打的是3v3 使用組合是賊賊術 相當少見的組合

雖然我也有碰過3dps的組合但是多半成績不高

到了2000+後就都沒看過了

雙賊的追擊能力 就算是小d也很難逃過

更不用說短腿的薩滿和牧師了



就算開了戒律41的牧師一樣要躺下的

賊法牧的組合所使用的打法是攻擊牧師

利用人類賊的感知先抓出對方盜賊在一舉擊火牧師

牧師躺下的速度非常快

1.5秒以上的法術根本放不出來

而打法也不會只有攻擊對方補系而已

更多時候是同時攻擊小D和對方其中一個dps職

例如戰賊D



可以看到prox的顯示上 不只是小d被打.rog和war都有掉血

同時攻擊其他目標 抓准機會一舉擊火其中一個最少血的

而小D被攻擊因該只是為了要逼出他的徽章以便能夠被致盲和恐懼控場

常常有些影片會有盜賊致盲了目標轉身就跑

而對方用徽章解了致盲後 盜賊馬上閃現到他背後攻擊他

1.5m的致盲確實相當好用

用於逼出徽章和第二次致盲製造rush掉目標的機會



這邊也看到一個技巧

當對方是人類時感知對賊來說相當頭痛

失去一個先手的機會



而再這時後使用消失的話會獲得強化淺行的效果



這樣對方就看不到你了

而你可以大膽的走過去悶棍他

不用浪費一個閃現


看起來他們的組合似乎相當強勢

對於主流的戰術D.賊術D.賊法牧都能有效的克制

但是有個明顯的缺點就是時間不能托長

沒有補系.意味著他們被打掉多少血就是多少血

如果被擊火然後身上又掛滿dot..隨便風箏一下就慢慢扣血扣到死了

而且最大的天敵就是帶騎士的隊伍

保護祝福讓他們的擊火容易失敗.更不可能去擊火pal

影片中也沒收錄打pal隊伍的影片

不過能打到2300+技術和默契也是相當重要

最近一直覺得閃現賊用久了似乎開始遺忘一些小技巧

s2時期我大部分是使用截肢戰鬥天賦

而最近買了s3匕首轉回截肢後發現我居然完全不會用

打的還非常差.和法師組了2v2的隊伍從1500開始打

到了1600左右就開始感覺吃力

雖然有一部份原因是我並不熟悉賊法的打法

不過許多地方也是我自己沒做好

讓我又挖出了以前看過的截肢賊影片

閃現賊可能真的過於好用讓賊的技術開始降低了

或許該嘗試轉回截肢打競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741202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