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放假阿

放多了人就懶散了

連更新也懶了QWQ
教育部似乎規定現在學校不能有春假了

大該又是杜老爺的提議(杜老爺:有沒有搞錯躺著也中槍...)

不過由於學校的邪惡計畫


(夜神月這張真是經典)

原本只是校慶補假

被學校東湊西湊變成了所謂的小春假(難怪剛開學就在補課...)

上禮拜只上了2天課之後全都是假期

而假期一多人就會開始懶散

恐怖的是假放完就準備要期中考了

真是一個好招

先給你放假之後馬上接考試變成不能輕鬆的放假

不過誰管他那麼多  通常都是假放完才知道要考試了orz



最近時間感覺略為不夠用阿

因為全球賽的伺服器開放

不斷的在2伺服器間切換

又得兼顧原伺服器的競技場

隊友出現的時間不穩定又短

競技時間相對難定

現在大部分時間我都會在全球伺服器上找尋好的隊友

因為原3V3的隊友都沒有報名參加

而全球伺服器上的又有不少玩家並不是玩著自己最擅長的職業

當遇到有點默契的隊伍就會打的相當辛苦

成績始終不理想

賊法牧重點於法師的操作

所以法師的能力直接決定了勝敗

而其他的人物我也試玩了小D以及法師

法師人物則是創在聯盟方

因地精的種族技能有優勢

不過聯盟人口數相對於部落是相當稀少的

不少的聯盟乾脆跑到奧葛瑪來




這是職業訓練師  全球賽伺服器上才有的

包含洗天賦和學習技能



npc清一色都是哥不林

而且有男有女....不過看起來都一樣是一團.....

身穿的都是T2套裝

洗天賦還是要錢的(而且一樣會增加)



不過錢是無限的  只要跟NPC說話就能拿到5000G(正服怎不也來一隻這種NPC..)



移動也不用擔心

隨時能傳送

因為一開始出生地似乎不一定

像我是選不死族  可是我是從銀月成外面出現的

而且還不是原來血精靈的出生點



一定要有的報名處

22和55也是能打的

22我到是有打過  55估計是沒人在玩



一長排NPC

不過有很多是重複的

除了護甲商人是4種護甲各1個而已

其他的如雜物.副魔.寶石.武器之類的都是3隻(感覺有點多餘)

下面一個個介紹



雜物所賣的就是食物.毒藥.魔粉等一些道具

而毒藥是已經作好的

包包方面算相當足夠所以一次都買大量



附魔商人

所有的附魔幾乎都有

單然是限定T5級別的

所以之後才出現的例如無視護甲的武器附魔就沒有(忘記名子了囧)

不過手腕方面居然沒有+AP的...

只能免強用全屬性的

大該那是T6才開的



寶石商人

所有能切的寶石都有

T6的史詩寶石就沒有了

而裝備唯一的競技場寶石也一樣沒有(這就有點奇怪了)



反而多出一些奇怪的寶石

屬性一樣很曖昧  不過我一點也不想裝



有2顆變換寶石比較特別

一個是+24AP&5%抗暈另一個是法傷版本的一樣5%抗暈

這倒是有點作用不過條件嚴苛了點

要滿足條件相對會失去一點AP

不過還是能得到一些耐力和韌性的提升

我主要是使用在截肢的裝備上

順帶一題

法傷的那個條件更嚴苛

要剛好3藍才能使用



飾品的商人

大部分是T5副本的飾品

我還是一樣使用嗜血胸針



皮甲裝備商人

包括了一些英雄副本的裝備以及T5副本的套裝

使用上其實可以混搭

不過S2的4件特效效果較好

所以大部分選擇是只換掉一件

其中我也看過有盜賊使用閃現天賦 除了基本4件S2以外全身都是PVE裝

這樣AP傷害會相對比較高而閃現賊靠謊言能降低死亡機率

不過血相對會噴比較快

我是沒這樣做啦



若是說到武器的選擇單然是首推太陽王權杖

高DPS和50AP加上打人有機會得到能量

大部分盜賊都是選擇這把



完成配裝後的樣子

我不是很喜歡單純的衝高AP  韌性基本會保留在350以上

寶石方面和原來人物一樣選擇AP的寶石

其實整個過程最麻煩的就是裝備的部分

光這些就要搞相當久了

加上有些裝備真的是看起來強而已  用起來不一定順手



不知道原因的全球賽伺服器似乎有著一些小bug

就像這張一樣 護甲高達72850

我穿的可是補D裝唷

不過效果只有一下而已  (大該只有0.5秒囧)

要出現這麼高的護甲很簡單

只要從梟獸型態直接變成熊型態就可以了

你的護甲就會突然提升  而後又馬上下降回到正常值(所以這是無用...)



(這張的C.C.大人真漂亮@_@b)

第二季魯魯修終於開始了

一開始的情況還真歡樂完全不像第一集最後對決的慘狀

不過扇所撿回家的人妻怎會變成老師了  而且還不認識魯魯修

加上多出一堆莫名其妙的腳色(魯魯有弟弟??伏筆嗎=_=?)

雖然中段時就猜倒是怎回事了

不過疑點還是太多

而第一季的結尾看來也成為伏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741202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