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劇場版

說穿了就是把25+2全部縮在4集裡(好像4集吧...)

所以精采的在後面摟?
音樂盒的部分一樣搞不定orz

2首有問題的歌被我移到最後2個了

要開始考慮換個音樂盒嗎?

網誌中的圖片都是上傳到pixnet的相簿系統

有些圖片超出範圍的自然就被壓縮了

如果想要原始大小的圖檔

就留言一下你想要哪張

如果我有看到就會回你5個神秘的字元...

請跟  tw  網域的  0rz  客服人員領取你的便當

以上發言不代表本人立場(炸

這就是所謂的低調分享!!

多上ptt就會學到一些怪招....例如開燈領便當之類的

當初我也是一整個摸不著頭緒

現在什麼低調.D掉全都懂了  這就是經驗的累積阿(淚目



嚴重警告

以下文章有嚴重捏他  嚴重大雷  

總之還沒看而有打算去看的最好略過

沒打算去看的    就給我趕快去看(誤

看過的就分享一下心得吧!!

雖然標題寫到錢包被捕完....不過我是抓下來看到....(DVD檔 0.99G...)

所以有一些影片的截圖

沒看過的就快點離開阿.....

以上


正題開始...

在PTT上已經被雷不少次了

我一開始本來不知道是從頭作

還以為是接在25以後的2集劇場版從新再製的

所以本來以為會有明日香出現  (原劇場版的帥氣表現阿...遠目)

直到看到後才完全絕望  明日香確定沒出現...

預告有出現一下啦...

我不是萌明日香的別誤會

只是少了明日香的EVA  感覺差了一點

劇情上就會單調不少

所以看序的時候感覺有點沉悶  

特效是做不錯啦  不過劇情上就單調了點(因為我看過的關希嗎??)

人物對話也死氣沉沉  被裁減掉的場景也相當多

加上劇情被壓縮有些地方要自己腦內補完....

不過在電影院看效果一定很不錯

可惜了我只能在家裡看QWQ





首先是廢墟場景



接到指示的真嗣來到了廢墟中

因避難警報而中斷了所有線路的通話



故意寄這種照片....

左下還有口紅印囧



一聲巨響

使徒出現在山後

看到這我就感覺奇怪

怎會叫真嗣到那麼危險的地方去等....

而且他出現在那這點也很怪異

發布了避難警報一般因該是不能讓他進去到城鎮裡的



之後美里帥氣登場

開車來接他也很奇怪...

被踩死是很正常的

不過後面和律子的對話似乎就解釋了這點

美里因該是偷跑出來接他的

而使徒只是剛好來襲這樣



國軍(←大該吧)使用N2地雷轟炸使徒



果然沒事(廢話不然演什麼...)

看那飛彈發射的量...

納稅人真是可憐全都浪費在那了



終於死心了交給碇司令去解決

還順便譏諷  我們做不到的你做得到嗎?

輸了還指高氣昂的果然是人類的表率....(離題了)

之後就是真嗣的內心戲

原本因該是心存一點希望  被父親叫來不只是為了利用他而已

不過碇司令到是很直接的說白就是為了利用他

害怕又被丟棄的真嗣內心不斷的掙扎

決定不上去後

碇司令改採用零去駕駛初號機  (零號機凍結中似乎是因為爆走的關西)



冬月:還能用嗎?

連冬月也不把零當人看....



負傷狀態下的零依然要出戰(抖  雖然我早就知道了還是絕得很殘忍)



爬起來就相當吃力了  看在眼裡的真嗣很明顯受到影響(碇司令故意的吧!!)

看到這裡發現了2個怪異點

首先第一個是有個場景被裁掉了

就是天花板上的電燈在原本是有掉下來的

受到驚嚇的真嗣舉起了雙手來抵擋

就在此時初號機舉起了右手擋住了那些電燈(大該是右手...)

確定了真嗣一定可以駕駛初號機

這幕我以前看印象十分深刻  可惜沒出現

另一個怪異點是...

當使徒突破而讓天花板掉到拿夫的屋頂時造成巨大的震動


(因震動而摔下床的零)
可以看見這時旁邊的護士和醫生都還在



下一張時剩下真嗣.倒下的零.美里 3人而已

護士和醫生 3人組消失不見了....

該不會是摔下去水里了吧囧

內心攻擊果然有用不想逃避的真嗣決定上去初號機


(特效錢都花在這嗎囧)


(成功騙到真嗣搭上初號機而露出招牌偷笑的碇司令...)

而劇情也和以前一樣

就是上去然後被打爆  之後爆走換使徒被打爆這樣



一看到爆走的初號機馬上就知道贏了

而真嗣也受到不少的創傷

不過看到初號機眼睛那一幕也是被略過了(怎我很有印像的地方全都被裁掉啦...)

只要不被討厭就好了

真嗣之後的行動完全都是聽從指示在作

害怕又被拋棄  只要作到別人要求的就好

因為這種性格讓他和班上同學也處不好

而EVA的訓練也變的很制式沒有變化

之後第5使徒也出現了  (這隻我完全沒有印象...)



完全依照練習時的做法對準目標核心猛開槍

一點效果都沒有馬上就被打倒了



就在此時發現他的同班同學居然沒有去避難


(可以這樣打開來收納人喔...有點扯..我已經忘了原著有沒有這幕了)

將敵人牽制之後美里命令真嗣先撤退

可是真嗣因為不想輸而拿出小刀往使徒的核心猛刺

終於在電源耗盡前打敗了使徒

不過也埃了美里一頓罵

認為贏了就好了的真嗣因受不了而逃離了

之後就是內心戲 (雲的納幕還蠻帥的)

被抓回拿夫的真嗣

說出了只要別人絕得好自己怎樣都無所謂

看到這我就想到最近打的2v2真是....

我感覺我的隊友該不會是真嗣那種的吧...

動作就很制式  我跟他說怎作怎作他完全不會有變化就跟著我說的作

這種個性很討厭  不知道怎麼講他

很難跟他配合  因為他自己不會思考  只會跟著別人說的去作

就算有錯也會認為是別人說錯而不是自己做錯

我對這種類型的很苦手=_=

為了讓真嗣能繼續打倒剩下的使徒  決定讓零多跟他接觸(以免他提早崩潰嗎?)



第六使徒出現


(這隻改變最大吧不愧是序的最終BOSS)

外型上改變最大的雖然一樣是8面體

不過在影片上看起來特別漂亮

而且在攻擊時還會變換不同形狀  這和以前有很大的差別(難怪BBS一堆人在說這隻)


(內部構造  紅色的是核心?)



初號機一出現就給他一個下馬威



直擊核心

為了抵擋攻擊伸起了擋版



使徒也改變了外型發出更強的衝擊波



擋板完全溶解

真嗣遭到直擊傷害

為了拯救初號機只好炸掉地板讓初號機往下掉落

不過真嗣受到的傷害過大而送到了急救

身體的傷害似乎沒有大礙

不過精神受到嚴重創傷而不願意再度駕駛初號機

此時出現了意外發展!!

美里居然帶真嗣到地下莉莉絲的地方...

她的通行證居然可以通...那裡不是禁區嗎?

原著中因該是沒有這個橋段的

而之後所採的戰略也和原著一樣用陽電子攻擊使徒

不同的是準備畫面...華麗了很多囧

用誘導攻擊分散使徒注意力後發出了陽電子~~~

果然打偏了(不然零的戲份哪裡來阿(/‵Д′)/~ ╧╧ )

不同的是使徒被擊中時噴出了相當大量的血(不是綠汁...)



使徒變成海星展開了反擊

為什麼會說是海星而不是星星....


(被風子亂入了囧)

第二砲直衝向初號機

就在快要擊中時



和之前不同的是

這次是真嗣抬頭時才發現零號機已經擋在前面了

之前則是零號機從旁邊插入擋住了光線

感覺上插入的比較有感覺

不過這樣也不錯啦

第二砲就準確的打中了使徒(這隻變形真的很COOL)

最後就是著名的名場景.....我覺得SOSO=3=



原則上去電影院看會比較有氣勢

不過有些劇情因為已經知道了就少了點新鮮感

不過特效真的不錯  ED曲也不錯聽

看了預告:破  開始很期待了

明日香也會出現

不知道黑球使徒那幕會怎麼作

從球裡爬出來的初號機全身都是使徒的血  整個超有氣勢的

希望別被裁掉QW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741202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