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收了不少桌布

而且都大尺寸的

還好圖片本來佔的空間就不多  我的硬碟很小的QWQ

目前shintaro大的網誌  桌布雪崩中...





請小心的帶回家

下載別太暴力阿=3=





「 3days -満ちてゆく刻の彼方で- 」

看到板上有人提問這遊戲的問題

稍微google了一下

最血腥最獵奇最色情最......

好聳動的標題...

看到獵奇這2個字我就有興趣了             絕對不是看到色情才有反應的(認真!)

到處尋找載點....

因為害怕中病毒所以就沒用google去找點

首先從常用的GGB找看看....   沒有

之後到論壇找找....   也沒有

最後只好忍痛小心的用google找一下....   只有種子囧

難道沒有GGB點或者hinet嗎...

在板上的推文中找到了一個...可是....



我明天在開螢幕好了....

這也太久了吧...5.4kb/s 有扯到

其實載點有2個旁邊一個上面寫"付費下載"

我強烈懷疑是被限速了    

吼~~~很浪費時間耶檔又不大才700多而已要搞2天才能抓完

跑到伊莉找看看有沒有人分享

結果也是0  

只好忍痛的慢慢下載   埃~~

會對這遊戲有興趣主要原因是發問人講的劇情

似乎是主角會一直死亡??  然後又會復活??

實情不太了解

不過內容夠獵奇就好XD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開始對獵奇的東西很感興趣

像是喜歡看偵探小說破解殺人手法那樣的感覺

不過獵奇的圖更吸引我一點

阿~~~~不會是我開始壞掉了吧囧



簡單介紹目前我有在追的新番



太簡短啦~~~這誰看的懂阿(被巴

好吧...那我說明一下...

為了怕忘記看到哪了所以把正在追的新番名子都簡短的紀錄在筆記本上

抓的時候才方便了解自己看到哪一集了(數字是還未看的集數)

會這樣做是因為之前時在追太多了

每次要抓時都忘記自己看到哪一集了

這時候就要去找相關的文章來看一下每集的劇情到哪

久了就很麻煩

只好這麼作  快速又方便

不過有時候會忘記紀錄orz

第一個ghost那個是神靈狩...大該

只看到第10集左右就沒看了

聽說後來很精采...有機會在補完吧

下面的就是新番了



第2個所寫的紅就是指 紅真九郎

最初接觸這作品是從漫畫開始(動畫開始播前不久而已)

上圖的畫風是來自於漫畫  也是畫風先吸引我注意的

動畫的畫風就差比較多了  個人感覺漫畫的比較好看(至少紫在漫畫比較蘿一點=W=)

算有先接觸過劇情才會感興趣想去看動畫

不過動畫那畫風...很萌角都....免強能接受的範圍囧



這就是RD

會看這部的動機是因為.....士郎正宗....

攻殼的原著

攻殼就是很讓人動腦的作品了

看的時候可以思考一些問題

果不奇然第一集就是大轟炸

一堆專有名詞

我暫停和迴轉案了好幾次才看懂囧

不過也是蠻有趣的邊看邊思考也不錯



看圖還蠻正經的英雄冒險類型

超熱血的動畫......  本來是不打算看的

不過之前很閒時把所有新番的第一集都抓下來看時就被表到了

笑到快抽經(還好有看我通常不喜歡熱血動畫=_=)

這什麼鬼阿超惡搞的

尤其時觸手那段....還有他把他哥丟棄那段太搞笑了然後一堆人亂入還有不能說的禁句

雖然第二話後就正常了  不過還是決定繼續追下去

笑點也不少



這部也是先看過漫畫的

不過漫畫的內容忘的差不多了

也是講一些道理之類的

不過我還沒看過第一部

也是有機會補完=_=



軍事類別的

不過保護的是書...

剛開始看還不太能進入狀況=_=

不過內容也是不錯

我是在看了板上的介紹後才有點興趣的

內容講到的媒體良化法似乎是因為媒體的亂報導而擾亂了社會秩序

我們現在看來確實有可能發生

一堆八卦雜誌x週刊阿什麼的

不停的報導一些有錢有權有勢力的人的八卦

好像一定要挖出他們的醜聞來到處宣傳打擊他們一樣

慘的是就是會有人想去看那種東西

現在的媒體素養真的越來越差

聽老師上次說有個媒體去採訪一個家人出車禍的親屬

媒體居然問說會不會很傷心....   這什麼鬼問題阿你腦袋裝什麼鬼

還是故意要打擊那家屬的心情讓他崩潰到哭出來這樣然後提高你們的收視率?

一點人性都沒有



99個人類靈魂+1個魔女靈魂就能讓死神的武器變成???(忘記拼了反正因該是強化吧=_=)

第一集時就已經收集到99個卻意外的在最後一個魔女靈魂上失敗了

以致於要從新開始收集

這部目前是觀察中

漫畫沒看過畫風還可以接受

也是惡搞屬性的熱血動畫



熱血劍道白痴女+怪異假面男僕+正常但拖線的女僕

搞笑和殺必死狂放的動畫

內容就....笑吧

我不是為了殺必死才看的(澄清!



動畫的梨斗樣子和漫畫感覺差很多耶

漫畫女角都比較好看一點

漫畫就有在追了動畫單然不用說

期待原創劇情中....

因為漫畫都是一篇一篇的

這樣反而會想看比較不一樣的原創劇情

其實是期待谷手川出場....(被毆



沒很注意看的狐仙動畫

第二集時發現狐仙會變男的...就有點看不下去了=_=

也可能是受到另一個狐仙女友的影響

那一部就是真的殺必死亂放到很...難接受的地步

乾脆作成18x比較好=_=

變成那樣就很不想看了(果然我是正常的!!)



這波新番的重頭戲R2

期待已久  之前最後2集那麼晚才出就算了還掉人胃口在最精采時停住...

這次一開始就是歡樂校園從現

到回覆記憶為止被批評跟第一部前面幾乎一樣的劇情

不過還是很有淺力

Zero復活  黑騎復活  朱雀晉升圓桌騎士  之後又是娜娜莉成為新總督

後面劇情越來越精采

不過朱雀也越來越黑了

希望就這樣黑下去  不要後面又來個漂白  跟之前某片一樣後面整個濫掉就好

P.S.最近朱雀亂入的MAD看太多那些人真的是很恨朱雀



最後一個是最近才開始看的

2個雙胞胎超越親情的愛意

套句真老師說的...

 : 双子百合近親相O情節(炸)    無知小孩及無抗性者請迴避~糟糕眾請坐好...

女女的劇情我還比較能接受

這次新番某部男男的....看到一半就被我刪掉了=_=



這次有追的新番差不多就這些了

算蠻多的之前本來只有在看魯魯的

還好我有把每一部的第一集抓來看看不然就漏掉一堆好作品了

這些算我個人推薦的

其他的就比較沒對到味(或者被我漏掉的@_@)



文章都快打完了才下載60MB而已....

時間居然還增加了囧

這樣看來是要3天了嗎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741202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