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電腦還蠻不穩定的

常常玩到一半就整個畫面停住

不過聲音確正常只有畫面不動

大該是顯卡過熱了
不是很懂電腦的一些東西

只會一些換換顯卡 記憶體 之類的

這台電腦也用了很長一段時間了

該不會就這樣壽終正寢囧

換了一些音樂

我發現日文音樂似乎就不會有事

而英文歌就會不穩...(有些只會撥一小段就換下一首)

因該只是剛好而已以前也用過linkin park的歌都沒有事

單然從新上傳一樣沒有用

大學4年的生活快要結束了

記得以前在考大學時 老師就說過大學就是由你玩4年

本來我想說怎麼可能

尤其是當我在一年級時 那課程相當的多

每天幾乎都是滿堂上到最後一節 最少的也有6節

現在想起來或許有點道理

學校生活最快樂的時期不是高中國中 一定是大學

在國中高中一堆規定限制下

除了星期六.日學生要一起出去玩的時間很有限

加上課業壓力不可能一直出去玩 交流自然就少了

不過大學確是能每天都玩 要玩什麼都可以

還沒下課就開始計畫等下要去哪間店吃飯.去哪裡玩之類的

就我自己經歷過的 烤肉 聯誼 夜唱 逛街 甚至是半夜去海邊喝酒放煙火

不像以前一樣諸多限制後面還有2個家人在盯著你看

大學生活就是自由又多采多姿 經歷一些不同的經驗(當初選離家遠一點果然是對的)

不過過的方法不同也決定往後20年的生活

我不會說4年過的很快一下就過了之類的話

對時間這種概念我一直認為我是完全沒有

不想去注意時間讓感覺時間能延長一點 快樂時間能長一點

可惜這大該是淺意識吧 我對時間一直都很敏感

就算我不看日歷之類的 不用用手算 閉上眼睛就能知道還有多久就畢業了

越是想忘記就越清楚的知道還有多久

畢業後我選擇了先當兵早點結束兵役

自己感覺我如果現在去考研究所 一定考不好

就算能上但那也只是僥倖(這次我們學校的題目聽說超簡單)

我不想這樣就上研究所了 不是怕只是還沒心理準備面對

在實驗室待久了看著學長每天忙於實驗 每個禮拜的報告 每天的實驗流程

到後面為了趕進度半夜都留下來作

現在就要我去規劃實驗流程我根本沒自信作到很好

才選擇了當兵 出來之後在繼續拼上研究所 那時後我因該就能有點自信處理這些事了

不過這些也可能只是我在逃避而已

老師也鼓勵我這樣做 大該是因為我已經訂出了目標吧 不想阻止我

至於以後要作的工作還是一頭霧水


既然決定了要當兵

就要開始訓練一下自己的體能才不會被操太慘

現在還能自己操自己累就休息 進去就是被操到死也不會停orz

另一個原因是最近一堆心煩的事情

某次上化學課時主任說到他每天都有慢跑

很多問題都是再慢跑的時後想通的

就像是他研究所的論文之類的

於是我也想試試看  (不過跑步時我都只想好喘阿好喘阿囧)

所以最近開始到學校操場慢跑

這打算其實以前就有了不過一直沒有行動的理由

上禮拜4就開始了每天的慢跑

很久沒這樣跑了感覺體能上真是差到了極點

總共跑了6圈 我是用一圈跑步一圈走路的方式

真的很難過 一直張大口喘氣

我以前就有氣喘病 對於運動一直很吃力

跑步時需要大量氧氣 可是因為氣喘的關希我呼吸都很難過

不過氣喘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現在連治療都中斷了

所以當體檢時要我附上最近一年內的氣喘證明書...鬼才有勒 找的到的也是5年以上了

雖然沒有在治療了不過每當一運動身體就會相當難過這點一直沒變(所以才會排斥運動?)

看著同樣在操場慢跑的其他人一圈接著一圈的跑 而我只能跑一圈走一圈

差距相當明顯 開始感覺我這樣的體能真的能去當兵嗎?

隔天也如期的去了操場慢跑

這次稍微努力了點把跑步的距離加到一圈半 走路縮短到半圈

跑完之後一樣喘的上氣不接下氣的

感覺上身體因該可以連續跑沒有問題

跑步的時候也不會感覺到身體特別酸痛

不過就是會喘不過氣而只能停下來

我強烈懷疑是學校操場地理位子不好的緣故

就是養雞養鴨養魚的

時不時就漂過來臭味真是毒藥阿

完全毒殺了我的肺部細胞

昨天剛好遇上下雨 不過依然去跑了 因為雨不是很大而且很涼爽

我想因該能跑的更好一些

果然空氣清新 連續跑了3圈以上還絕得很OK

也沒有怪味漂過來干擾我

當我跑回來後接到了娘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我爸今天代替我去抽兵種...

突然開始感到緊張了...一直想起隔壁同學拿給我看的籤紙上 海軍陸戰隊幾個大字(抖

因該不會這麼慘吧...還好只是陸軍

鬆了口氣




小D的工會最近開始拓荒黑暗神廟的血魔

從一開始的60%滅 50%滅

到昨天的20%滅 10%滅

看起來似乎是有進步了

不過其實還差很遠而且滅團原因都是一些基本錯誤

打血魔最重要就2點

補好MT和小怪打好而已

可是就是會有人小怪打不好

雖然能到20% 10% 看起來好像快要能贏了

不過後面的情況已經是亂成一團了

基本的問題都沒有解決怎會去說快贏了這種鳥話

連小怪都打不好了能贏也不過是運氣下次一樣會卡

等小怪和MT都故好了才是面對最嚴重的問題 DPS的不足

看看其他人的裝備 T4 裁縫裝的一堆

那DPS差到一個極限要過根本很難

別團的都說已經10幾個被點名了怎麼王還沒死

因為我們的DPS就是太低了

因為DPS低下所以打王時間延長

時間延長被點名的人就多

被點名的人多DPS就更慘了 同時補系也在減少

最後不是DPS被點完沒輸出不然就是補系被點完MT倒

不過在那之前一定會有天兵連小兵都沒打好跑來打補系然後就滅團了

最近打的很無力 

看時後該考慮放棄打raid全力衝競技場了

打raid真的是很浪費時間

晚上8點以後到上床之前的時間完全被吃掉了

還要跟一堆老犯同樣錯誤的人在那練習滅團

整個晚上沒有進度時間完全浪費了

RL還一直安慰說有進步了有進步了 可是王還沒倒阿

每場都有一些人在那犯基本錯 1.2場打比較順不過最後就是DPS不夠人被點太多滅團

以前就是懶的根一些學不會的人在那滅團浪費時間才放棄raid的

為什麼最近會想開始打勒

大該是因為時間太多無聊沒事作了吧

所以才想找點事情作作 結果就是一樣浪費時間在滅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741202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