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魔里沙..

不是這樣吧...

我不相信阿~~~~~~~(哭跑
最近沒找到好音樂所以沒更新音樂盒

這幾天的生活真的是超級規律

一直找不到時間來打網誌

我快要變回正常人了嗎  (迷:阿不然之前是什麼)

每天早上起床就是上課+實驗

中午  午餐+哈拉

下午5點前 上課+實驗

5點~7點 跑步+吃飯

晚上8點 wow~~~

12點後睡覺隔天又again (最近一到12點都稱不下去)

每天一樣都快壞掉了   一點多餘的時間都沒有

就算有好題材想打出來可是也因為沒時間而慢慢被我遺忘了

一定有人問說那我現在怎有時間打~~~~

因為有突發事件打斷了我規律的生活


=====================以下是亂掰的================
學校廁所突然出現無頭屍體!!



為了調查整個系所現在都被封閉了

完全無法進入

聽說當時旁邊站了一個全身是血的女性

懷疑就是兇手

以下是路人甲拍到的照片....







































      










(炸~~~~

想也知道不可能=_=

哪有那麼戲劇性=3=  

雖然我們學校一定也有渣誠這樣的人物

不過頂多是被劈腿然後私底下互相攻擊罷了

很少會真的動刀的(還是我想的太和平了?)


事情的真相永遠只有一個...(摳男?

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

本來我運動是從下課後的5點到7點

不過在我跑到一半時開始下起雨來了

本來還是小小的毛毛雨  我就不理他繼續跑

可是跑到一半時聽到怪聲音!?

明明是毛毛雨確聽到大雨的聲音=_=

正當我絕得好像不太妙的時候 一陣大雨就這樣直接落在我身上

附近又沒地方躲雨(我在操場

只好冒雨直接跑回實驗室

全身都濕透了

一腳踏進實驗室時看見學長們正在打牌消遣(壓力太大?

學長A [ 靠~你是去游泳喔.. ]

[ 才不是勒 ]

學長B [ 剛是畢業典禮嗎?你被丟進水池喔? ]   
(聽說以前畢業班每次繞校園時都會有人被丟進去 不過至從有人下去沒上來後就被禁止了....)

[ 我才離開1小時什麼畢業典禮阿畢業考都還沒考 ]

學長C [ 你流汗能濕成這樣喔 可以去電視台表演了 ]

[ 哪有可能阿... ]

學長A [ 阿不然你是跌進去水池喔 有沒有路過的人在笑你阿 ]

[ 都說不是了.... ]

不過也好在我家很近馬上就能回家洗澡

明天還要去跟老師聚餐我可不想因為感冒而缺席阿 (久違的大餐!!最近吃好差)


享受大餐


用電110度以下 只剩冰箱電燈能用

更新日期:2008/05/29 14:00

電價七月即將調漲,只有每月用電量在110度以下的用戶,才可以免於漲價。不過,每月用電要維持在110度以下可非常不容易,除了電冰箱、電燈及電鍋可使用外,其它電器通通不能用。(張德厚報導)

 

目前台灣家庭每個月的平均用電量約300、400度,想要控制在110度以下可真不容易,電器專家、台科大電機系教授蕭弘清指出,以一個室內空間約30、40坪大的四口之家來說,110度電只夠平時晚上照明,用電鍋煮飯,再加上一台具節能標章、400公升以下的電冰箱使用。蕭弘清:『 110度電大概就讓你維持每天可用電鍋煮兩次飯,中午晚上各煮一次飯,這樣一個月就去掉了30度電,加上一個400公升的電冰箱,一個月大概是40-45度電左右,再加上基本的照明以及小朋友開燈讀書的用電,就要再用掉30度電左右,這樣110度電就沒有了。』

 

如果能夠養成隨手關燈的習慣,盡量縮短開燈的時間,或都是外食不在家裡煮飯,那麼省下來的電,還可以每個星期洗一次衣服。至於電腦四個小時就要耗掉一度電,電視機每五個小時就要用掉一度電,比較起來都是高耗能的電器,算是「奢侈品」,想要維持每月用電在110度以下,可都不能開了。

 

只能用110度的電真的非常難,除非是家徒四壁,否則一般家庭實在很難做到,蕭弘清建議,還是以不要超過330度用電做為努力的目標,比較實際。

消息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529/1/106um.html


這消息對我因該是沒影響...

老實說我用電量非常少

雖然我相當怕熱不過電風扇就能滿足了

最常在用的也只有電腦

在家的時間本來就不長

晚上也很少開燈 (我玩WOW都沒在開燈....)

雖然沒實際看過我用了多少不過要少於110因該很容易啦

最近一堆東西都在漲價

上次的汽油漲價就大排長龍了

老師也一直抱怨說什麼都漲就是薪水沒漲 這樣是變相的減薪阿 (一堂課就8000你抱怨什麼)

日子還是要過

或許我是在逃避工作這件事

快要畢業了

目前我選擇的路是畢業後直接當兵

在兵役結束後在去考研究所繼續讀書

之後就是看夠不夠認真往博士或者直接找工作

看起來是很有計畫一樣

不過確有個問題而我自己也發現了

如果要考研究所在大學畢業後因該就要直接去考了

而我確想要在當玩兵後才考

我一直認為這是我在逃避

雖然一般人因該是逃避當兵而我確是想要去

我認為我逃避的是出去賺錢

害怕去找工作最後什麼都找不到只能作錢很少又辛苦的工作

同時也在害怕我當完兵後真的能如願考上研究所?

種種的理由不斷的在影響我

讓我沒有辦法作出決定

用不同的理由不斷的欺騙自己

什麼船到橋頭自然直  只要做自己想做的就好了 有目標就做下去不要管結果會怎樣之類的

也用了"還沒做就開始害怕怎會成功"之類的來催促自己不要停在原地

像是每天的跑步不過也只是一些心理安慰罷了

許多的想法和別人的經驗在我腦中不斷的鬥來鬥去

不過那不是天使和惡魔 而是無數的聲音在左右我的想法

每當我絕得其中一個很不錯時就會有另一個聲音來反駁

最後又回到了每天規律的地獄生活

太多想法反而無法行動最後就是所謂的動態平衡(啥!?

無法改變現狀也無法看到未來

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過去

我該找個人談一談嗎? 

不過另一個聲音提醒我那是別人的經驗和想法你不一定適用

不過這樣就好了

沒有改變的必要

持續做下去當有興趣時在改變就好了

想在多日子還是要過


先打到這裡RAID要開始了

越想越亂....

最近時間真的很少

連看動畫的時間都快沒有了

R2我也是邊打WOW邊看的

至於被我補的目標....就放生啦lol


(還是正常板的魔里沙比較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741202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