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命丸 文)

上星期六舉行了3V3的世界賽 地點是巴黎

台灣隊連勝2場後被SK-US 也就是奶油和戰神的隊伍淘汰(敗者組中被0-3淘汰出局)

圖片依然是東方推廣!!

最近更新二.三事

音樂盒更新了不少新歌

作一下小介紹

Lunatic Tears(11eyes -罪と罰と贖いの少女 OP)

主唱是彩音

這首我一直絕得在哪聽過game或者動畫 不過卻想不起來

對彩音大該是以前看過的w-wish 所唱的op不錯聽

第二首

Suppuration-core

主唱是kotoko

kotoko也唱過不少好歌 

第三首是直接翻譯的名子

原名是 嘆きノ森 屬於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祭 中的歌曲(也就是寒蟬)

主唱也是彩音 作者名上打的是寒蟬的英文

第四首

運命の旋律 上面打的名子也是直接翻譯的

演唱者有2個 KOTOKO & 佐藤裕美 

另一個懶的翻譯了就不打了....

第五首

不知道有多少人有印象

這首是反逆24&25最後歌唱完後出現c.c.和橘子一起沉下大海時的歌曲

小提一下

對於第一季的說法有很多種

例如 R1 無印 第一季 ...等等

常常會看到有人說R1被別人去糾正說是無印才對

我絕得這是沒有那種必要的

對於一個不太懂ACG的人來說 她看了反逆之後再看文章發現一堆人在說無印什麼 無印什麼的

她第一個問題就會是無印是什麼? 還多了要解釋的麻煩

文章的寫作本來就是為了讓讀者理解自己的想法

執卓在一些麻煩的事情上就本末倒置了

正式一點的文章或許我會用無印這種說法

但是沒有無印觀念的人我則會改用第一季或者直接就是R1(或者直接說魯魯修對方不一定看過R2)

稍微離題了

最後一首

是這次新番中的歌曲(我等很久了)

xxxHolic◆繼



沒錯就是這部身體線條異常修長的動畫.....

Honey Honey feat.AYUSE KOZUE with SEAMO

還不錯聽 聽這首可能是我追這部動畫的動力(誤)



(射命丸 文)

這次更新會拖這麼久的原因

本來是因為期末考的關希

為了all pass...

迷:你還不是每天打在玩wow(飛踢)

直到上禮拜五終於解放了!!!(灑花)

在ptt上也收到了晚上8點將舉行暴雪巴黎3V3大賽的實況轉播

晚上就跑去買了一堆零食和飲料守在銀幕前

中間發生了點小插曲

不知道是因為下雨的關希還是有人在開bt之類的p2p害我的網路整個癱瘓

下午本來是打瓦許的要解一下海山的戒指任務

正當要開始打的時候我突然大LAG然後就斷線了

本來以為是伺服器死了 等我連上去後發現其他人很正常的在打

判斷因該只有我LAG 大該也只是一下而已 就不理他繼續打

耶...奇怪勒技能怎不動...沒錯我又斷線了

就這樣上線 LAG到斷線 上線 LAG到斷線的無盡迴圈...

最後我被踢回了薩塔...實在沒有辦法的我也只好放棄打了(我的戒指QWQ)

這時候開始爆氣~~~哪個兔崽子開BT在害我LAG阿......

因為前幾天在電梯口看到一張紙條

內容大意是網路常常LAG所以那個人查了一下是誰在開P2P

然後他已經發現到底是誰開的了

如果那個人再不節制一點就要上門去堵他

之後下午就是一整個LAG沒辦法玩WOW

對付P2P的方法就是....開P2P跟他拼了XD

還好最後沒影響到我觀賞3V3比賽(看比賽的程式也是P2P阿...)

之後就到了星期日早上

想到這次考試的成績不知道會不會過就上網查了一下

不查還好一查就.....

這也就是我心情差的原因

看到我的成績上有2科沒及格.....囧

而且其中一科是我認為最安全的....心情馬上跌到谷底

一直想著不可能不可能

看著網路上的成績 重複登入登出再次確認沒有出錯

思考完全亂成一團 手足無措 根本不知道要怎麼辦

雖然我預想過如果沒過會怎樣怎樣的 可真的發生時我根本無法接受

整個人就是呈現當機模式 本來已經想好要先打網誌寫下3V3大賽的事情

結果就是完全無法思考 沒有頭緒也沒有動力去寫

還走到頂樓去......去洗衣服啦=_=

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只是看到衣服好像還沒洗就拿了走去頂樓洗一洗

看著樓下的一來一往的車子 才想振作一點(體會到死的恐怖?)

我這麼開朗 自殺這種事情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

稍微清醒點後播了電話給班導尋求協助

班導說成績結算是在7/4日前 現在因該是看不到的

雖然是這麼說不過已經有成績在上面了那表示??

在7/4日前還有機會更改!!

而我打算星期一時去找當掉我的老師 希望有轉圜餘地

到了晚上因為心情真的很差一直睡不著

滿腦都在思考之後會怎樣怎樣 家人會怎樣怎樣的

突然我想到班導說過的7/4日前因該是看不到成績的這句話

又仔細的思考上面成績的排列似乎有點怪怪的

有一部分在左一部份在右 該不會是......

沒錯 我又被我們學校的選課系統俵了一次囧

因為我是四年級 所以期末考比普通生還要早

成績比較早出來

而在右邊的成績是4年級的課程期末考成績 

而左邊的成績則是低年級的"期中考"成績.....

難怪我絕得眼熟....

期末考成績會和4年級課程的成績一起排在右邊...

就這樣困擾我整天的風波就這樣消失了....心中無限XXXXX



(永遠亭4人組)

這次的3V3大賽

如果你是現場的觀眾 你會覺得辦的還不錯

可是如果你是和我一樣看實況的觀眾

你會覺得這次跟MLG比真的是濫透了

他所謂的現場實況轉撥是什麼?

就是請參賽者到台上講幾句話然後打幾場這樣...

第一回合 16個隊伍只有轉撥2個....(也就是一組的比賽)

剩下的請看賽程表這樣

不像是MLG就是每場比賽都撥

我真搞不懂他整個時間都放去播遊戲動畫 為什麼不轉撥比賽

這不是在宣傳WOW的3V3嗎放那些動畫有什麼意義阿

喔..如果你是現場觀眾你會覺得很充實

因為一堆明星選手就在你的面前比賽而且你可以隨時穿插去看其他玩家的比賽

單然還有很多攤位等你去玩和消費

而看實況的人很抱歉 看你的遊戲動畫吧

這真的是非常不明智的舉動

全世界多少WOW玩家無法趕往巴黎只能在網路上看轉撥

透過網路所傳遞的速度會是最快的 想要散佈WOW的宣傳無疑是透過網路

轉撥整個3V3實況就能讓世界上許多人認識到WOW的好玩之處

緊張刺激的比賽更加吸引了其他人的目光

而轉撥確都只是遊戲動畫 而不是3V3的實況

絕望...我對這樣的轉撥絕望阿...

不過到是有轉撥台灣對上SK的比賽

在之前ming的文章中讀過

sk因為不幫薩滿出機票錢而導致奶油和戰神只能在巴黎尋找新隊友

雖然是以這樣不完整的姿態去比賽

不過也是一路打到了準決賽

看著和台灣的比賽我失望了

好好的一個強隊就這樣因為失去一個隊友而變成要用小技巧去補足

2-1落後 奶油終於使用了盜賊 改成戰賊D的組合

硬是殺掉了台灣隊的小D 不過我認為這是小D走位上的失誤被抓到人行位子又不好

連下2城 台灣隊被打入敗者組 最後似乎被0-3淘汰出局

SK對上韓國隊的賊法牧組合 老實說SK的原組合賊薩D是完剋賊法牧的 可惜了薩滿沒來

這因該算是SK的老闆太沒有遠見了

一次的MLG失利就退縮

要知道WOW的競技包含了5個重要的部分

個人技術 運氣 經驗 反應 默契

這之中在頂點的就是默契 沒有默契在強的組合就算完剋對手也是會被打假的

相反的只要有默契 就算對手克制自己也是能戰勝

為了什麼原因一天競技場要打個幾百場 

為了什麼原因就算對手克制自己也是要不停的打下去

為了什麼原因即使分數一直沒有提升也要不停的打下去

全都是為了默契

一些技巧連招的反應時間通常都不到0.5秒

如何能夠完美的作出靠的就是默契 

沒有 那連基本的技巧都很難達成更別說是高段的連招

不幫薩滿出機票錢 不是少損失一張機票 而是這支隊伍直接被判了死刑

競技場是3個人在打而不是2個人

SK對上中國隊最後一場雙方各死一隻

如果不是戰神奶油的默契絕佳 3個戰場組2V2第一 那對上台灣的就會是中國隊


(SK3人 從左到右分別是 奶油 戰神 新隊員 戰神的嘴張的很開...)

至於優勝的韓國隊

看到有人說韓國隊贏了就算囂張也是合理的

這我同意可是我不同意的是他囂張的方式

贏了就算了 還說輸的那幾場是讓的(我看到主持人在憋笑)

開頭說自己是韓國最強的 結果又說韓國還有比他們更強的

要講也要有個邏輯阿 至少不要讓別人一眼就識破

我從聽到 到把嘴裡的茶噴出去連0.2秒都沒有 這證明了這是個多麼愚蠢的謊言

我認同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你說的或許是真的我也不想去求證

但是別講一些連自己都不相信的事情


(從左依序是主持人 領隊兼翻譯 韓國賊法牧3人組看領隊那個臭屁的臉)

我還蠻喜歡那個主持人憋笑的表情 真傳神LOL

其中還發生小插曲

ming的blog傳出中國原本是3-1戰勝SK 可是戰神要求重賽所以結果遲遲未出

網路上已經罵聲四起 每個人都指著戰神耍賴

不過實情確是第4場比賽是SK勝利而非中國隊

完全是ming亂講 中文blog雖然沒有明說 可是英文版有一篇向戰神道歉的文章

最後第5戰也被SK拿下而中國隊進入敗者組被0-3淘汰出局(和台灣一樣....)


今天我將回到很久沒有回去的桃園家中

回來的日期估計是7/4以後了 希望能接到all pass的通知(禱告)

S4的賽季已經開始了

和之前一樣 我和薩滿的賊薩組合還是輕鬆的打到了1700獲得S4散裝 以及除了肩膀&武器以外的裝備購買權

隨然和上次一天就打上1850買武器還差了點距離 不過也算不錯

看到不少隊伍徘徊在1500-1600之間

之後也因為薩滿的網路不順無法繼續打上去

肩膀的積分需要2200 而武器則是2050 稍微有點困難

不過我認為因該不會成為阻礙

希望能下週就拿到武器

我現在非常想換掉手上的武器 劍是我的第一候選 要說為什麼....

因為劍是這次S4裝備最好看的

你一定認為我有問題 那種鳥樣子哪裡好看....

相信我那真的是最好看的....  因為其他的....除了難看 還有噁心 垃圾 路邊檢來的等形容詞可以使用

我之前說過盜賊沒有蒙面整個就沒有殺氣....可是也不能只是拿塊布包起來阿....

喔...你說那是盔甲不是布 我說那是塊布已經很客氣了

我還沒說是垃圾桶套在頭上勒

總而言之...難看是這次S4的特徵...戰士 小D 盜賊 薩滿 全都中槍....

除了武器實在很沒動力打下去....

最後

雖然這次3V3轉撥的很濫 但還是希望以後能多一點這樣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741202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