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草:我可是病弱少女..別一直逼人家飛上天啦(怒))

真標題 : MLG WOW 3V3大賽第二站 地點是奧蘭多!!本月11~13日開賽!!

老實說MLG感覺上水準比較高 不過wwi的評價似乎比較高一點(現場觀眾和線上觀看的差距?)

你還不知道MLG是什麼? 請看這裡 MLG wow 3v3 


黑特亂入!!!!

這篇文章其實昨天就打好了

可是就在我按下發送的瞬間卻看到文章列表上什麼都沒有

反覆確認後才接受文章被吃掉的巨大惡耗....

當下我一整個憤怒到快爆了(和最近的事有點關係)


(東方斯巴達!?)

我整個都斯巴達了!!

因為我打了4小時才完成的

現在也只能靠著昨天的微薄記憶重新打過orz


歌曲更新

Colors of the Heart

BLOOD+ op3 我是沒看過動畫啦

歌曲是偶然聽到的就抓下來了=W=

第二首 

シアワセネイロ

有看r2的不陌生吧

說真的~R2 ed 剪接的真好....

聽整曲的感覺和ed完全不同

晚上又抓了新的歌曲目前鑑賞中(包括和R2ed一起出的專輯)

有不錯的再更新上去

最近有個新體認

因該是從上大學後開始~

正確說是積極接觸ACG後開始

對於中文歌曲老實說我大多沒在聽了

以前至少還有在聽一些如周董阿 蔡依林的阿

不過之後就變成完全的日文和英文歌

聚餐時同學說沒音樂好單調 於是就拿出了他的手機開始放音樂

此時我說了不要放中文歌~~

老師聽了就說...唷~這麼強已經在聽外文歌了喔

誤會誤會阿~~是我對中文歌已經一整個絕望了

現在的歌曲不是誰愛誰 思念誰 不然就暗戀誰的 全都是那些主題

一點變化都沒有

大該這類型的歌曲比較能抓住買氣吧

也因為這樣我才不想聽

而慢慢的只聽英文和日文了

只因為我聽的懂在講啥所以才討厭

雖然那些外文歌的歌詞也有一些也是一樣

不過至少我聽不懂!!!

我現在完全就是聽音樂和節奏以及歌詞配合度

或許是因為這樣我才會喜歡上東方的BGM吧


(紅魔館~大圖書館~管理員~香草~寵物~媚魔(疑?))


 上禮拜返家

主要目的有2個

第一個是我很久沒有回家了

我娘一直在說我多久多久沒回去怎樣怎樣的

所以每過一段時間就要回去讓他看一下

讀大學的關希所以在學校附近租了房子

因為路途遙遠就變成很少回家

不只是假日而已 暑假和寒假也都一樣不常回去

不回去除了路途以外最重要是時間和金錢的浪費

排除高鐵和飛機正常回去一趟座車時間就是4小時

車費可不便宜

加上我回到家不是看電視就是吃飯睡覺

無聊死了=_=

第二個目的是隔天就是高中同學的聚餐

去年的因為我在忙而沒有參加

所以這次特地趕回來參加

很久沒見了

其實大家的變化都不大(畢竟才4年)

由於我車還在台南所以是我同學開車來載我的

接著去帶下一個同學 一到他家就看到他躺在椅子上睡覺

還...真的是完全沒變阿....連壞習慣也一樣囧

到集合地點後也陸續看到一些同學

我們預定是要吃火鍋的(大熱天吃火鍋還是中午...)

但是到達後卻發現好像沒開!?

了解後才知道原來是停電...

更扯的是停電原因是火災(這是什麼凶兆嗎囧)

似乎是某大樓火災所以整條街的店都被切掉了

就這樣我們2X個人在那肚子餓....

老師就提議去她常去的店吃

總算解決了吃的問題

之後就是到老師家消磨時間

我深刻體認到我不適合賭博的....

只要牽扯到錢就是輸輸輸~輸慘慘



我回家所搭的是高鐵

第一次搭高鐵我連在哪都不知道

還好指示牌有夠多很快就找到了(回去就...)

其實也是因為我娘的命令要我做高鐵比較快

不過真的是相當貴

已經打折了還要855

原價差不多1200左右吧

速度真的很快啦 一個小時就到了

座位也很多~大該是因為不是假日的關係

基本上感覺和捷運差不多

回去的時候還發生小插曲......錯了~是大危機才對囧

我去的時候完全是看指示牌的根本沒在認路

所以回去時完全是亂走

沒多久我就迷路了orz

因為一直看不到熟悉的路我開始思考對策

策略一

我家是在學校旁邊

而學校在省道上

得證 : 只要找到省道就能找到學校!!

.........所以省道是在哪裡阿.......第一策略失敗囧

策略二

既然不知道往哪走那就找明顯的標地

一定會有指示牌的標地!!

除了高鐵之外那就是高速公路和火車站了!!

只要找到火車站就能找到省道

找到省道就能使用策略一!!!

OK~首先是找看看有沒有火車站指示牌



真的是一個都沒有orz

我是不會輕易放棄的!!

既然這樣那就買個地圖看一定能找到車站!!

事實證明 : 平常沒在看地圖的人~就算拿到也是看不懂~

我都快叫救命了

眼前依然只有高鐵指示牌.....算了繞回去高鐵吧大該是我前面哪裡轉錯了

回到高鐵站後想起了剛剛我還幫助一個外國人搭車勒

什麼好心有好報~一派胡言QWQ

天都黑了我還在高鐵站~我下車時才5點現在都7點了~埃

最後就在我亂轉亂繞的過程中發現了一間眼熟的小7....

這不是我家路上的小7嗎.....

還好最後回到家了~不然失蹤人口名單又多了一個

說不定還會被冠上壓力太大逃避兵役之類的勒


(文文和犬走 椛:有翅膀就不會迷路了!!)

 

 回來後最關心的事情還是我到底能不能畢業

因為修讀了低年級課程所以成績會比較晚點出來

這同時影響到了甲水的課程

因為是甲級的所以必須要大學畢業才能上

在成績出來之前無法確定我是否有資格參加

但是學校方面還是先讓我參加了

這表示我必須要先付錢報名然後上課

如果成績出來我無法畢業 那就是上的課都不算而且錢也被吃掉了QWQ

因此回來後每天都一直在查詢成績的網頁

每查一次就被期中考成績嚇到一次

很擔心會不會最後成績也跟期中考一樣囧

直到星期二才終於確定了成績 

all pass!!

最好的結果

這樣就能參加課程了也不必延畢多讀一年

看我一.二年級時混成那樣還能順利畢業真的是奇蹟了


(真的累了)


黑特又亂入了

這幾天開始上證照課程

這是地獄的入口阿~~

第一天上課時老師還說他最喜歡上第一天的課了

因為每個人都會很有精神的聽他講課

第三天才會開始有人疲倦 想睡覺 發呆 甚至就是翹課

騙誰阿~~~~

我第二天就想翹課了哪等的到第三天

好你個密集班 你以為是全民超人阿 把我們都當成超人就是了啦

12科排在10天內教完

那些書至少有10KG吧 很安心都不怕被搶 

誰敢搶的整包書丟過去不死也重傷

老師講課跟機關槍一樣 我懷疑我聽到的到底是不是中文

整個課本就是重點掃過去一下就講完

早上講什麼 中餐還沒吃完就忘記了不用等下午

整天都上同一科 一連4節課 除了冷氣運轉聲我已經聽不到任何聲音了

投影片寫著不知道哪一國的語言 根本不想去看

手只是反射的畫畫重點 


(老師施放等級MAX的精神攻擊~絕對領域無法張開~即將承受衝擊)

結果就是東西太多而時間不夠

不是跳過跳過再跳過就是多加班上課到教完

所以回家都在看書不快點看會趕不上第一次考試

機會有3次 每次考2天 2天分開時間

第一次時間是8/22和8/29也就是一個月後

如果有沒考過的科目還可以在第二次時補考過

再沒過沒關係還有第3次~之後沒過的科目就是付錢重修明年再考一次

不過依我的情況 我娘因該不會讓我等到考第二次

在那之前就要去當兵了

所以是背水一戰阿

害我最近動畫都順便看看的



等一下這畫面時不是哪裡怪怪的....

終於我也開始出現幻覺了嗎(阿哈哈哈哈.....)


(慧音:你已經死了~)

最近每天都是這種累死人的生活

明明我已經畢業了卻比之前還要忙

太不合理了


(小町:三途川~現在可以免費搭乘喔~阿啦~這位客官要去三途川嗎?)

wow的幾件事情

這禮拜週末又要開始MLG的賽程了

如果想看之前的比賽連結就在最上面(前幾篇可以找到說明)

期待現場轉播畫面 wwi那種我已經怕了

那種讓你在螢幕前等半天了給你看遊戲動畫

真正有在轉撥的實況又只有幾場少少而已

至於是幾點開始現在還不確定

PTT上面似乎沒看到什麼消息

不過我星期六還要上課估計沒辦法看到很晚QWQ

另一件事就是

上禮拜回到家之後上線

薩滿馬上就來問我S3時我們22打到幾分

上一季最後因為想衝分最後幾天都在猛打

結果反而被吃掉一堆分數掉到很低分

我馬上回:我哪知道阿大該是2200出頭吧

講完我感覺不對~為什麼會突然關心上一季的分數

結果薩滿說他有拿到鬥士....

我馬上換了盜賊上線打開人物欄查看稱號

居然真的有鬥士!!而信箱也真的出現了鬥士龍囧

這完全出乎我的預料

因為我們後來輸的很慘 根據經驗沒有2300以上要有龍根本是不可能

真是意外的驚喜

收齊了全部人物身上的前後開心的學了騎術騎上夢寐以求的復仇虛空龍

我原本以為我會是ptt上說的殘念鬥士 殘念空虛龍勒



以下黑特&捏他

上禮拜的R2 13到底是怎樣阿

原本以為是橘子大復仇~居然一話就被秒殺成為魯魯的手下...

yes your majesty勒

夏麗好不容易逆轉勝追上其他後宮成為學校公認情侶

然後就是領便當下台~ed給你出場紀念一下這樣嗎

就算學園篇要結束了也不能這樣亂發阿

你看看這精美的官網人物關係圖

學員主要角色只剩下利瓦爾

啥...你說還有米雷會長..你看看那個圖 卒業看起來像死了一樣 和旁邊夏麗根本是同色調

看完心得只有一句話 : 雑巾死ね

或許有人糾正我

不一定是他下手的

沒錯反逆一直是搞爆點出名的 這麼明顯反而有問題

但是從畫面的處理來看很明顯指向是他作的

怎麼說

因為畫面一直拍到他放在口袋的手機掉飾

還不只一次用的很刻意

本來我在看時一直很排斥夏麗死亡的可能性

要說為什麼

因為夏麗可以算是魯魯目標中的一部分

為了回到以前那樣快樂的學生會和大家重新在一起放煙火

在第7集後才確立的目標和之前不同不只是為了娜娜莉而已

而現在夏麗死了

難道這是要表示Happy end的可能性完全消失?

所以結局會是悲劇嗎?

雖然呼應了R2一直在強調的王之力只會使人孤獨

但魯魯卻不是孤獨的 

因為夏麗理解了魯魯 並且願意原諒他 甚至是支持他讓他不再孤獨

這是一個開端 會有更多人理解魯魯的痛苦和孤獨

而這集主線重點的橘子反而像是串場的

沒看過特典的人大該無法接受

轉變太大

說明一下

一開始橘子痛恨魯魯是因為截囚事件

一點記憶也沒有的他被冠上一大堆罪名

為了證明清白抓到zero是最快的途徑

最後搞成那樣然後被帶去作成生化人

而現在被調整完畢的他也不像是24&25中滿腦只有仇恨了

能夠正常的思考事情

所以他在得知 魯魯=瑪莉安奴的兒子=zero 後

第一個想的就是要去找魯魯當面確認為什麼他要這樣做

而和V.V.說會全力報答恩情因該也只是為了接近魯魯確認他的想法

瑪莉安奴是橘子所崇拜的對象

而他第一次執行的任務就是當瑪莉安奴的保鑣

沒想到就這樣失敗了

他一直耿耿於懷

當得知魯魯和娜娜莉死訊時還痛哭流涕無法保護好他們

心中對他們有所虧欠以及無法貫徹忠義

所以當得知魯魯是為了報當年得仇時就安心了

沒保護好瑪莉安奴和他們兄妹兩的虧欠無法貫徹自己的忠義 

根本不敢奢望魯魯會接受這樣的他

所以才會二話不說馬上宣示效忠

老實說我一開始很感覺轉的好硬會不會有陷阱阿

看到橘子開眼時還配上那樣的背景音樂 心中想說遭了又要老馬了...

還好...

不過後面的衝擊太大


(當我看到夏麗躺在地上時的表情) 

心中不斷的吶喊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不過現在的情況來說

只有一句話能代表我的心情

雑巾死ね
雑巾死ね
雑巾死ね
雑巾死ね
雑巾死ね
雑巾死ね
雑巾死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741202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