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子大人\^0^/)
圖庫就是....

當你發現時他已經10幾G了

而你想要的那張永遠找不到 囧
造慣例..

首先是歌曲介紹 

Dive Into The Sky

專輯是SOUND HOLIC MEETS TOHO ~東方的幻想四撃蹴~(下載中..)

第一次是在這聽到的

是風神少女的同人歌曲

第二首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隣に…』Piano Anthem ver

這是原名 英文那個是亂翻譯的請無視...

和第三首都是從別人的blog 偷偷A來的

第三首原名

GReeeeN - 愛唄

不錯聽  一樣來源不明=_=

第四首算是被污染到了吧....

不知為何一整個很合胃口

百発百中とらぶるん

演唱者是新谷良子&宮崎羽衣

這首是某一次回家時看電視無聊亂轉到的

動畫內容我覺得普通 不過歌不錯聽

名子是姫様ご用心

另外還有ed也不錯聽改天有控在傳

話說不信邪的我又抓了伊凡塞斯的 My Immortal 上傳上去

結果依然是30s

不過這本來就在我的預期之中!!

所以我又抓了另一個強大的版本!!!

跟Linkin park一樣的live版本

本以為這次一定萬無一失啦!!!

結果居然還是只有30s

這真是太詭異了

為什麼linkin park的就可以伊凡塞斯的就不行囧


(吸血鬼姊妹雷米莉亞&芙蘭)

最近二三事

上星期因為搬家的關係所以沒有網路能更新

一部分原因也是沒什麼題材能更新

順利畢業以及上完甲水課程後之後就是等待8月的甲水考試

感覺時間過真快

上禮拜還在擔心能不能領到畢業證書

這禮拜就變成擔心考試會不會過了

而回到家後每天就是讀書讀書讀書....

家中的老媽可不會讓我在台南那樣好過

每天競技的日子離我遠去了Q_Q

這次搬家多虧了有姊夫幫助才能順利不少

特地開車下來台南帶我一起回去桃園

本來我以為需要用到貨運的

沒想到居然塞的下

東西都堆到頂住車頂了

不過也丟掉不少東西本來因該是塞不下的

我直到當天早上才開始整理房間

過程其實有點匆忙

網路和房間也都順利退租了

退網路時那小姐還說

合約是到月底~你現在退掉的話要付違約金喔

想說慘了 該不會要幾千吧

結果他說違約金是19圓......

故意要整我就是了啦(/‵Д′)/~ ╧╧ 

房子倒是退的蠻順利的

因為我房間弄得有點髒~我自己看了都懶的整理

還好他沒有來看只是抄一抄電表而已 逃過一劫

回到家之後

不知道是因為我回來前幾天都在狂吹冷氣的關係 還是台南都在下雨的關係

感覺自己家真的是一整個熱到爆

其他房間不說 光自己房間就有35度

辦公室估計有36-37吧

客廳好一點34左右

就算是晚上也有30度以上

太熱整天都沒什麼動力了

看新聞說會有颱風要來

不知道會不會涼快一點


(八坂 神奈子)
受到搬家影響

wow沒什麼進度

搬家前幾天打的22也不太順利

同時和S3賽季初一起打過33的法師組了個賊法薩

我一直認為這是偏門組合但是卻不是

可以看看這篇文章 賊法薩3v3 2200+心得(簡體網頁如果怕有毒可以不要點)

內容大意是賊法薩組合的一些優缺點以及對上各組合的打法 狀況應付的經驗分享

這組合沒有賊法牧吃香

所以在我看到文章之前基本上打法都偏向rush掉對方補系

利用賊法的優勢

開場時用致盲控住對方補系

然後馬上攻擊其中一個位子差的DPS職業

試圖在對方補系解致盲前將血量打到30%以下

法師配上水元素的攻擊能夠很輕鬆的作到

不過通常在我盲掉補系時他第一時間都會解掉

這時後我則轉攻補系 

消失+上腎擊沒有徽章就會吃到完整10秒的控場

同時法師也一起貼上來攻擊

如果有機會那在暈醒之前我會再接上一次消失繳侯爭取時間

配上開了嗜血的薩滿一輪的爆發除了雙補和pal以外都能rush掉

打法基本上就是這樣

如果失敗了

那就是真刀真槍的耗了 這有一部分敗因是我把薩滿的能力忽略掉了

拖久對我們比較不利

法師受限於mana 而控場部分又是法師一手包辦

對方不可能放法師去喝水 就算真的這樣 3V2的情況下我和薩滿一定會躺

所以法師的操作和能力佔了很重要的部分

就像賊法牧和賊法D一樣

靈魂人物永遠是法師

法師也是我第一個玩的職業

如果我沒堅持PVP盜賊PVE法師的話那現在就會是在玩法師了

法師的操作和技巧相當複雜

因為是布甲系並不耐打

施放法術又要停在原地唱法

所以走位和施法的時機以及逃過進戰物理攻擊成為重點

強大的控場和瞬間輸出都集於一身

這讓不會玩的法師剛接觸競技時會相當沮喪

不是因為技術差而是真的很複雜

法師要做到的動作太多了

何時要輸出何時要控場何時躲避攻擊拉開距離之類的

全都要靠經驗和反應

好的法師就是滿血風箏盜賊戰士

差的法師就是戰士盜賊永遠貼在自己旁邊

在我用TR創了法師在門外PK後我才知道

就算這職業我玩了3年還是一樣被電的很慘

我可以輕鬆風箏那些沒完過戰賊的人

但是真正會玩的就是一直貼在你身邊

同樣的人卻又被另一個強大的法師滿血風箏玩到死

我換回盜賊後挑戰那法師

只要少了一個技能或者徽章就會輸

一個冰腳慢一步解都會成為敗因

該用徽章解  該用斗篷解  該用消失解 順序一開錯跪下認輸的就是我

這是經驗 同時也是差距

為什麼別人穿著PVE裝備確能輕鬆打上2200+

就算對友換一個也能打上2000+

不停的練習累積的經驗和反應讓他們如此的強大

就算有所缺陷也能達到高水準

講到這不得不斥責上次MLG奧蘭多戰的SK了

真的是打的很糟糕

連輸2隊直接淘汰出局

如果想看比賽情況

點這裡WOW 3V3 MLG Orlando

這似乎只有到前4強而已

最後冠軍是由Hafu的orz拿走橫掃了他的老東家MOB

這下MOB可糗了

前面就提過了

競技場5個重要的元素

技術 運氣 經驗 反應 默契

這是建立在不停的練習和配合下才能產生的

SK用了戰薩聖的組合和Hafu的戰聖D對打

不知道為什麼要讓奶油使用戰士

不使用習慣的職業要如何打出默契

就算被克制著

平常練習所準備的連技難道就完全沒用嗎

而戰神在wwi上也坦承了自己pal是第一次使用

what? 你是故意的就是了

第一次用pal是要談什麼技術和經驗 更不要說默契了

一場好好的比賽就這樣搞雜了真不知道SK老闆會說什麼

出個賊薩D我不覺得會輸到哪裡去

我知道戰從圖騰上能得到比賊更多的效益

但是賊依然不差  暈人和盯防的技術也能讓薩滿從一輪的集火中逃生

自己常用的組合不去使用 依靠組合克制這種東西就會被打的落花流水



(普通的魔法使 魔理沙) 

先打到這裡...最近能玩的時間好少=_=

下一篇大該是影片分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741202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