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式精神攻擊終於結束了!!

很遺憾本網誌還會繼續寫下去

我還沒死囧~


終於把7月初到現在最大的麻煩解決掉了

成績還沒出來

可能還要在補考個幾次才會過

不過至少現在能夠輕鬆的休息了

而不是每天地獄式的看書mode~

為了準備這次的考試

wow和ACG全都壓制到了最底限

正在追的新番除了反逆以外其他都是暫停狀態

wow的部分只有假日才有打幾場競技

不過依照我以往的經驗來看~

我是那種不見棺材不掉淚的人

看書時間也是能混則混的混過去

實際把整個課本看完都是在考試前一天的晚上...

正確來說是考試當天的凌晨~

不是我不看而是習慣的關係

大學時期所有考試包括期中考 期末考 甚至是證照考

全部一概都是前一天晚上不睡覺看書看整晚然後去考試(好孩子不要學=3=)

而這次實在很難讓我這樣做

因為考試的內容太龐大

只靠一個晚上的時間很難讀完

像是第一天考的6科

我只讀完了上午的4科

下午2科幾乎都是中午時看一看而已

而且這是國家考試

考的可不是那種大標題觀念題阿

而是故意雞蛋裡挑骨頭

考在你不會特別去注意的地方

像是法規的題目會考說觸犯什麼法會罰多少罰金

可是選項確不是多少錢而是由哪個單位判罰的...諸如:環保署.地方機關.法院阿

而金額都是兩個兩個一樣~

這時候你就要想是多少錢然後在選是哪個單位

而另一提則是問說某行業其中一樣的放流水標準是多少

答案確是問單位

ex: 1. 100 ppm  2. 100 kg/L 3. 100 g/ml

讓我這次寫的非常囧

不過主要也是我自己沒很認真去看

隨便應付的態度

雖然還可以補考不過第一次過的科目太少

第二次要補考也會相當困難

結果我反到比較喜歡看到計算題

計算題相當簡單

依照這種出題方式他一定會給你一些用不到的數字擾亂你的思考

不過有個重大的破綻

那就是所有的數字都會標上單位

就連答案也會給你單位是什麼

這就簡單啦

只要先看答案單位再把題目的單位拼一拼

拼成和答案的單位相同就是正確答案了=3=

不過計算題原本就全部彙整成最後一科考了

所以前面的科目有計算的其實相當少

第二天考試還發生慘事~

我自己是絕得鬼月還是不要太鐵齒

雖然也不是真的撞鬼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兩天考試是分開的 中間相隔一個禮拜

而第一次考試時我也是沒睡 熬夜看書到天亮

第二次考試時我也想這樣作

不過有一點失算

考場是在台南

前一天晚上我就趕往嘉義的小姑家 

打算在第二天一大早搭電車南下

而第一次晚上時姑丈順便帶我去了便利商店買點吃的和喝的

當時我買了紅茶(聽說是會提神0.0)

所以當晚看書時整個很有精神

一直想說時間快不夠了看快一點

不過第二次考試時

姑丈沒有帶我去買喝的囧

導致我看到2點時感覺口甘舌燥反而一直想說時間怎過這麼慢囧

而精神狀況也開始昏昏沉沉的

當時我想說趴著小睡一下順手條了鬧鐘

過了10分鐘後鬧鐘把我叫了起來

不過狀況還是不太好

這時候發生奇怪的事情

我把頭歪向右邊幾乎快成90度

然後我的手開始轉我的頭囧

房間裡也沒有鏡子 可是我好像看的到我自己一樣

我腦袋一直想我的頭能不能轉一圈....

此時我突然感覺不對勁 趕快把手放了下來

不過我的腦袋依舊很暈

然後我也沒絕得奇怪就想說伸個懶腰繼續看書

當時我只記得我是跪在床上雙手向兩邊伸直 頭往後仰 臉看著天花板上的吊燈

然後之後的情況完全沒記憶

當我醒來時是發現我的右腳膝蓋向後滑了一下

而整個身體直接往前倒下去

可是我的左腳還支撐著

變成左腳定在床上而上半身往下用力撞下去

結果就是我的脖子狠狠的撞在了床角

神奇的是我一點也不絕得痛只是在想發生什麼事了

整個腦袋完全空白 連我在哪都想不起來

後來慢慢的想起來我在小姑家

剛剛是在看書 至於怎麼會撞到脖子我完全想不起來

連我為什麼要作那個動作都忘記了

當我想起來是在伸懶腰時

我的脖子也開始痛了起來

有一種頭不在脖子上的感覺

結果就是我依然要繼續看書 而且我的脖子還讓我痛不欲生

隔天的考試也是一直影響我的思考

每當我移動脖子就會相當痛

可是又不能不動 不動久了會酸 可是一動就痛orz

不過那一撞倒是讓我完全不想睡覺了囧


關於音樂的部分

由於c74的關係

不少同人歌曲開始出現

當中也抓到不少的好歌

例如:

11eyes - 罪と罰と贖いの少女

op 就是上次說過的彩音所唱的Lunatic Tears這次出單曲專輯

還有ed和各角色的個人歌 

我只抓了2個



其中有一段因該是角色的廣播劇

東方緋想天ORIGINALSOUNDTRACK

東方同人[Silver Forest] Reincarnation



加上之前的SOUND HOLIC MEETS TOHO ~東方的夢幻烈歌抄~

總之就是一堆好歌可以聽~

不過....

這也是我現在的問題囧

那就是imeem最近都不給我上傳歌曲囧

唯一成功的一首

由 ryo 所唱的 恋は戦争



下面這首超深奧動畫(看了10幾次才看懂)

攻殼機動隊電影版 innocence op

Follow me


也是上傳失敗的囧

正想換其他新的不過似乎很難~

最近也是很多事情要忙雖然考完了

不過後頭永遠有東西在追趕你要你往前

永遠也不可能真正的休息

心得就讓我先欠著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741202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