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憊的日子持續中...

差不多也要告一段落了

下一個新事件就要發生


 

真是久違的更新阿(茶)

 上次更新是1個月前了耶!!

我有在反省了啦Q_Q

最近麻煩的事情接二連三一直來

讓我實在找不出時間來更新

也不是說沒時間而是沒心情來打文章

因為打工的關係讓身體一直在疲憊的狀態下

自然沒什麼動力來做這些

先從打工的事情來說好了

最近也終於上了軌道

比較像樣了點

大部分的工作都能熟練的上手

不會像剛進來時一樣找不到事情作

要幫忙也幫不太上 常常白忙一場

而且每天都疲憊不堪

連玩wow都沒什麼動力

不是上班就是睡覺的悽慘生活

菜單終於也順利背完了

現在也可以幫人點菜了

剛開始時還是一樣錯誤百出

像是漏菜 點錯菜之類的常常上演

最近進步蠻多的

熟能生巧 果然是如此=3=

不過也差不多要告一段落了

其實作餐廳服務最痛苦的就是肚子很餓 然後菜很香又不能吃囧

因為我是那種不吃早餐的

所以到中午肚子就會相當餓

就要忍著肚子餓幫客人上菜囧

只能看不能吃 這種情況真是地獄阿


鍵山 雛


 

最近發現imeem終於可以打日文和中文了

把一些以前換成英文的歌名換回日文

不過也只換了一點而已

上次上傳了一首日文歌後卻發現居然只有30s版本

以前都只有英文歌會這樣

第一次遇到日文歌也被擋的狀況

希望不要繼續增加才好

不然可能又要被迫換播放器了

最近也沒什麼新歌

真是完全拜打工所賜 累的完全沒動力搞這些

只有收收圖 上上wow打一下戰場而已

wow也是翻天覆地的改變阿~

等下在提

接下來是上週的考試=_=

之前10科過了3科

所以這次只要在過3科就結束了

但是事情不會這麼簡單的

很不幸的其中一科寫的相當沒有把握

只能說是出題目的人太強了

抓到死角去考

那種不是很重要的地方就是題目的答案

而且每個選項不是都很接近就是天差地遠

完全無法推測出正確答案

課文上常常會畫上代表重點的底線

讓自己看的時候比較方便快速的閱讀

我本來就是那種不喜歡看書的類型  看一看就會睡著

所以所有考試幾乎都是考前幾天才在看

正確說是考試前幾個小時才在看=_=

一定都是挑重點來記

讓自己對每項都有個大該了解

不過那些重點反到成為致命的陷阱

沒錯~題目就是出在重點沒畫到的地方

整面的課文幾乎畫滿滿的重點線~然後答案就在沒畫到的地方囧

會不會太準阿 是有人故意表我設計我嗎...

我沒畫的地方就是考題這會不會太扯了

真是悲慘 沒意外是要考第3次了

除非奇蹟出現 其他題目被我神準的猜中

因此~之前在菜單和考試的夾擊下

之前一直沒有休息時間

好不容易都稱過了

準備享受沒有壓力的打工和休閒時間

不幸的是兵單寄來了

時間是11月12日就要進去了

所以要在那之前把工作辭掉

雖然很可惜好不容易上手的~

不過也是無可奈何


wow方面

Neilyo 和 Hydra 分別推出了最新影片

估計也是3.0前最後一片了

內容差異相當大

Neilyo細心的挑出技術的部分讓看的人能一目了然他想表達什麼

消失躲致盲 致盲抓消失

悶棍+絞喉+割裂+偷襲+腎擊

在醒之前就被打掉一半以上的血

徽章解了會被盲不解會死 讓人陷入兩難

漂亮的跑位來躲避對手攻擊等..

各種各樣的盜賊小技巧展示

連0.5秒的wlk瞬招寵物都能踢斷=_=

這傢伙真的相當會玩盜賊

有人看了一定很奇怪

別人致盲他  他能用消失擋掉

可是一樣消失卻會被他的致盲抓出來

這就牽扯到時間點的問題

消失其實有個裏設定

他能夠吃掉在消失瞬間遭受到的傷害

包括普通攻擊和技能等等

所以以前可以看到消失躲氣定的招數出現

不過如果是物理系的攻擊就會立刻現型

所以在敵人一連串普攻下按下消失是很容易失敗的

因此當他用消失來躲致盲時才會立刻現型

影片大部分都是單P

少量的競技場

Neilyo 14.5 BrutalVeng Glad

另一個Hydra則是之前分析過的

現在出到第6集

依然是高超的跑位技巧和反應

片中隨處可見的 暗言術:死 破羊 繞柱子躲變羊

騙斷法 恐懼技巧 攻擊和補血的流暢轉換 心靈控制 能量灌注的使用也相當高超

殺個對方措手不及

我個人認為最精采的是一個恐懼就和盜賊一起集火把對方賊給打死了

這反應判斷之神速

正常恐懼到人形態的D因該是燒魔來的划算

不愧是歐洲最強牧師 當之無愧

不過片中並不像Neilyo一樣明顯標示出技巧部分

必須自己去找出來

每個動作都有他的意義在

看影片也是需要有相當的技術才能看的懂

第5集的分析後半段估計是難產了(懶的打~

他的影片技巧實在太多了

說也說不完

總之自己看吧=_=

Hydra 6

不過現在已經是3.0了

這些技巧等80在用吧

再來說說上次的ESL大賽

總之就是搞笑賽

70級用80天賦去打

不是秒人就是被秒

治療完全變成了笑話

為什麼沒有人打個3pal勒

這樣就能讓bz知道現在這版本有多愚蠢


 在上週也終於更新了新的3.0版

讓玩家嘗試一下新天賦

不過卻是個天大的笑話

要怎麼形容?

就像是魯魯修正為自己的完美戰略以及垂手可得的勝利而得意時

卻被一個違反常理和物理原則

從不可思議角度踢來的迴旋踢踢中一般

惱怒的狂喊~讓我來告訴你戰略和戰術的差別!!

不過卻節節敗退

沒錯這就是現在的情況

每個職業都有如朱雀一般 能無視一切法則

不是秒殺就是被秒殺

毫無技術可言

當你使用完美的絞喉割裂消失偷襲腎擊 漂亮的打完一個迴圈

pal也只剩下不到20%血量時

信心滿滿的開了閃避準備收割掉他

結果一個暈垂讓局勢逆轉了

躺在地上的變成自己

而pal幾個聖光術就補滿了繼續去殺下一個

這並不誇張 而是事實

一切已經完全變了

治療變的毫無意義 完全追不上傷害的產生

戰士

轉圈圈的免疫控場讓war變得更變態

盾牆也變成小技能這讓其他職業痛不欲生

斬殺似乎也不用20%了

常常被一個攔截斬殺然後6000+直接死...

對了目前最強的不是狂戰不是武戰 而是防戰

想不到吧

法師

以前被當作輔助的祕法天賦這次威翻了

算是這次改版我最喜歡玩的職業

51天賦的新法術的祕法彈幕 裝備好一點平射接近3000因該沒問題 暴級就是4000+

重點是CD只有3秒完全變成主攻技能

使用還能觸發天賦飛彈-50%施法速度

諸多加成讓飛彈能打的更痛

我這樣講好了

我法師的裝備並不太好

法傷不到1000

密法彈幕要破2000很有問題

不過飛彈確能打到一發1000+

也就是5發5000 在2.5秒內打完 加上2發密法彈幕 就是5000+1500+1500(彈幕保守估計1500)

這樣就是8000了在加上瞬發的氣定火球傷害又加上去 如果又不小心觸發飛彈天賦 右一個2.5秒5000+傷害

就算不用飛彈用火衝也能打出不錯傷害

何況我的法傷並不高就有這樣傷害 那些PVE裝的變態法傷不就....

這只是密法而已...

以前的冰法當然也不弱

更強的保命和逃跑 傷害全都得到了提升

我對冰法沒有愛所以沒去測試

不過聽說也很恐怖

盜賊

現在清一色幾乎都是截肢賊

戰鬥天賦似乎很不錯不過70並不能點到完美

敏銳也是如此不過30能量的出血相當不錯

影之舞..老實說有點難用

不過敏銳也提升了不少能力 依然是盜賊內戰的王者

截肢天賦則是唯一能點到完美的升到80的10點只是多提升一點能力而已

就像其他職業一樣截肢也變成強力的技能

刺殺系新天賦讓盜賊不必上致殘毒藥 只要毒藥發作就會同時附加給對手致殘效果

不過致傷變成只有一層而已沒有抗驅毒天賦小D隨便都解掉=_=

牧師

老實說我不太了解

感覺上牧師似乎沒多大提升

不過戒律天賦似乎有變強

暗影好像很濫

小D

治療D已死

小D現在完全不能治療了

也不是說不能而是太差

新天賦一點幫助都沒有

加上治療被改成法術能量

原本的生命之花已經濫到不成樣了

不知道是bug還是怎樣

我的生命之花一秒只跳100多而已

雖然最後治療量增加到1800了不過那個1秒100是要怎樣補

鳥D得到強大提升

歡樂的伐木場大怒神現正上演中

所有傷害技能都獲得提升

加上鳥D超硬的護甲殺人威力僅次於pal而已

3顆招換的小樹打人傷害高而且還能擊暈

爆發也很強 吹風+星火依然強大 我穿補D裝用這招不知道殺了多少人

獵人

老實講偷打最強的還是獵人

我的法師就常常被獵人打死

加上現在寵物完全改了

幾乎人手一隻魔暴龍

傷害高又痛 有個ne獵人自己影遁然後用寵去咬人就殺了1X個人

這根本太不合理了

射擊方面只知道很痛完全不知道用了什麼技能=_=

賊也是常常死的莫名其妙

術士

聽說很濫

3.0唯一沒有威到的職業

魔化金身?

是用來紀念已死的伊利丹嗎?

只知道很軟很好吃

不過通常我都不管他

反正也只有毀滅痛一點

老實說我對這職業印象不深

大該是太過軟了而且沒什麼威脅

常常都是被第一個解決的

過去的raidboss變成這種下場真慘

80開放因該會好一點吧

不過看看美版測試情況好像不太樂觀

薩滿

補血似乎很弱

聽朋友的哀豪他全治療天賦大補居然輸逞界pal...

增強好像很有看頭

能招換2隻超變態的郎移動超快傷害又高

印象一樣不深

薩滿要出頭看來還不到時候

pal

讓我們看看這個bz口中所說全職業中傷害最低的...

超變態的攻擊

超高的補血量(甚至是逞界都贏shm?)

超高護甲

超快的回魔

還可以自由祝福解暈 保護祝福 聖盾術

媽壓~這到底要怎麼殺阿

我已經是完全無視pal的存在了

你可以想像這就像是蘭斯洛特單機衝入歐盟的中心叫其他人投降一般

沒錯就是非常囂張 而且他有那個本錢囂張

下一秒打到你連媽都不認得

 


雖然現在版本就像被朱雀亂入搞的雞犬升天

不過我依然相信戰略能夠勝過戰術的

讓我們期待80吧

期待戰略成功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741202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