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抬頭望向天空

「果然...」

雨打在我的臉上

雖然只是普通的星期四

但是為了這一天所作的努力和付出的代價都值得了

就那時候來說是問句

回想起為了這一天而佈了2個月的局

水從眼框中流了出來

「真的值得嗎?」

再一次看著天上的雲

心情很複雜

 

將機車停放至付費停車場

往車站的方向前進

一分鐘後我走回原處

「怎會忘記了」

向管理員打聲招呼後我逕自往柱子走去

打開了坐墊下的置物櫃

離開後快步的走回原路

「還好有回去拿」

 

「人還真多阿~和桃園的感覺果然有段差距」

雖然也是人多不過路窄

板橋則是路寬 人也多很多

「看來不需要問路了」

就算跟丟了那三人組也不用擔心會走錯

很明顯的大家都往同一個方向走

 

考慮是否要買點東西

畢竟接下來的十小時可不一定有機會

「到了後在買就好了」

沒補充水分是我此行最大的失誤

買了車票後立刻進了月台

我習慣性的往前面的位子移動

找了一個和旁邊人相隔一個座位的地方座了下來

帶起了耳機為接下來的曲目作複習

「現在去還來的及吧」

「我覺得有點晚了」

「不會啦上次也差不多這時間」

兩男一女的三人組靠了過來

偷瞄了一下他們

三人居然穿一樣的上衣

「看來他們也是...」

我暗自打算著就這樣跟著他們走好了

因為我也只是在網路地圖看過大該位子而已

有人帶路會方便許多

不過一下車我就不想跟了

他們的速度慢的可以

 

「阿~最糟糕的情況」

心情開始變差了

我可以感覺到水分一點一滴的穿透我的鞋子

將我的腳和襪子浸濕

「拜託..還有8小時耶要怎麼過阿」

看來在回家之前是沒辦法弄乾了

踩著積水繼續往前進

板橋市立體育館就在前方

 

「果然不是這裡阿」

樹林站到了但是三人組沒有行動

在ptt上看到別人發表的留言

導正原本認定的錯誤地點

還好後來有再確認一次

要是走錯代價可不只是4500而已

「新站路走到底就是了」

就因為記得這樣一句話又再收尋了一次

 

「看到了看到了~超多人的好扯喔」

人群圍繞著建築排成了一長條隊伍

「太晚了嗎」

看到這景象讓我開始擔心

快步的穿過馬路

「該從哪裡開始排阿人真多」

逆時針的方向開始尋找隊伍的盡頭

看台B排隊盡頭

前方看是工作人員舉著這樣的牌子

「那搖滾A是從哪裡排阿」

「因該是大門口吧畢竟是最貴的門票」

「我也是這麼認為」

以防萬一我還是不停的尋找線索確定我真的沒有走錯

這一年可不只是運氣差而已

也不是說有陰謀論或被害妄想症

但是什麼神奇的狀況都發生過了

就算現在發現跑錯地方我也不會太意外

 

就這樣當我還在懷疑的同時證據就出現在我眼前了

歌聲 海尼根 大排長龍

我興奮的開始加快腳步

確實是為時已晚但是我還是盡全力的跑向前只為了早一步找到隊伍的盡頭

 

情況沒有轉好到不如說越來越差

人依然很多 雨不停的下

褲子以下完全淪陷

隊伍一動也不動

滿地的垃圾 嘲雜的說話聲 悶熱感

一切都是那麼的難受

但是心情卻是愉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741202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